明代军师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新解(图)

作者:大猎甫 发表:2019-06-25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众多预言之一,为明初刘伯温所作。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众多预言之一,为明初刘伯温所作。(看中国合成图)

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

解:金陵塔,本碑文的名称,刘伯温建,蒋介石拆。拆塔之后,国内战争不断,有军阀之间的战争,还有清党剿共等。

草头相对草头人。到尾只是半缩龟,洪水横流成泽国,路上行人背向西。

解:第一个“草头”指“共”(产党),第二个“草头人”指“蒋”(介石)。后面三句指毛泽东,“尾”字取一半是“毛”,“泽国”是“泽”,“背向西”指“东”。

日出东,日没西。家家户户受惨凄。

解:日本从东而来发动侵华战争,被来自西方的美国投下原子弹后投降。家家户户遭受到战争的残害。

德逍遥,意逍遥,百载繁华一梦消。

解:“德”指德国,“意”指意大利。盛极一时的德、意、日终于战败投降。

红头旗,大头星。家家户户吊伶仃。

解:“红头旗,大头星”指中共五星红旗。自从中共起家,其所盘踞之地,暴力残害民众,家家户户被其杀的都死人,“伶仃”指孤独无依,“吊”意祭奠。

三山难立足。五子齐荣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风桥拆走如狂。

解:这段是说共匪盘踞的井冈山等三座山难以立足,在国军第五次围剿下到处奔逃,引出“长征”。不过毛泽东、朱德、彭德怀、周恩来、林彪这5个匪首头子全部奔逃出去,日后都升上中共高位。“清风桥拆走如狂”是指在国军重围下,共军狂奔泸定桥,夺桥而逃。

尔一党时我一党。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计及他人丧。

解:西安事变后,共产党堂而皇之的得以立足,从被剿灭的危机中挣扎出来,趁国民党抗日,背地里发展壮大。中共盘踞陕西假抗日,“坐高堂,食高粱”。眼看国军、民众牺牲惨烈,“全不计及他人丧”。

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

解:“廿八”指是“共”(产党),欺骗民众让民众获得幸福生活,获取了民众信任,居然在国共战争中要取胜了。

小星光,蔽星光,廿将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徬徨,到处奔波人皆谤。

解:中共的五角星光遮蔽了天上星光。“廿将”是“蒋”,指蒋介石;“二人”有人解为“介”,仍是蒋介石,有人解为“仁”,指李宗仁,“走北方”是离开北方。“去家木”为“宋”字,指宋美龄四处奔波,飞往美国寻求支援,她为之奔走的国民政府、蒋介石遭众人诽谤,嘲笑。

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

解:共产党打到古宁头(金门)就不能再取得胜利了,因为天意如此,大海落下门闩,造成两岸对峙。“河广未为广”指大陆和台湾两岸之间的水域并不宽广。

良田万顷无男耕,大好蚕丝无女纺。

解:中共建政后搞“大跃进”等大规模政治运动,把全民拖入政治运动中,以至良田无男耕,蚕丝无女纺。

丽人偏爱将,尔我互相帮。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强。白人诚威武,因心花鸟慌,逐水去南汗,外儿归母邦。

解:这几句是中共建政后掌权的代表人物和标志事件:

“丽人”指江青,“将”指有权势的男子。“尔我互相帮”指她和三位男子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组成“四人帮”。

“四水幸木日”,是毛泽东的名字,“四水幸”是“泽”,“木日”是“东”。“三虎”是“彪”,指林彪。两人是当时的一、二号人物。

“白人”是“伯”,指陈伯达。陈在文革最高峰期任“中央文革小组”组长,中共九大上成为仅次于毛、林、周的四号人物。

“因心”是“恩”,指周恩来。周最为伪善阴险,其心让花鸟发慌。

“逐水去南汗”,把“汗”字的“水”移动一下为“平”,指邓小平,“去南”指邓和南方关联大,“外儿归母邦”,指港澳不再为外邦进行殖民统治。

盈虚原有数,盛衰也有无。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劫劫劫,仙凡逃不脱。

解:“盈虚”、“盛衰”是宇宙运动的规律,都是有定数的。“灵山”指仙界、上天,“烈火倒浮涛”指巨大浩劫。“劫劫劫”一连三个劫,更说明这场浩劫是宇宙的定数,宇宙中的所有生命,神仙和凡人都没法逃脱。

东风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来。六根未净随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

解:“东风吹,战鼓擂”是中共用语,比喻其发动大规模政治迫害运动的猛烈场面。“草木”即世人,“东风吹送草木哀”指受这场谎言欺骗的世人值得悲哀。“洪水滔天逐日来”指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

“六根未净”指一些修炼者放弃修炼,在这场浩劫中随波逐流。“正果能修往天台”指坚定信仰的修炼者继续修炼,可以重返天台。

二四八,三七九。祸源种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

解:本文亮点到了。“二四八”明显少“六”,“三七九”明显少“五”,一件大事将在某年的黄历六月初五发生。而这件事情的发生早就埋下了祸因。这句话是说中共,因本句之前很多句是连续在预言中共。

然后开始转折。“民”指中华民国,为了使后人明确这一点,刘伯温先特意写了“民三民十”。“民三”指民国的建立,是以三民主义为根本,“民十”指民国的国庆节是双十节。“民三七”是之前我一直不理解的,现在我认为是指民国的某一天,占着三个“七”的日子,这一天,民国将光复大陆,让“锦绣河山换一色”。

2019年,中共面临空前危机,不仅到了人们所说的“逢九必乱”的年份,而且到了“七”的坎儿。苏联是在其建政不到70周年垮台,到今年10月1日,中共建政70年,现在正朝这个时间点走。今年以来,时事评论员石涛先生经常在《今日点击》节目中讲“七的定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看。

翻看日历,2019年的黄历六月初五,是7月7日星期日,按一周七天来算,星期日正好占“七”,这一天有三个七。那这一天正好和预言中的“二四八”“三七九”以及“民三七”对应。所以我认为这天可能是中共垮台,民国光复的日子。

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中,说到占三个“六”的兽,这个666兽,被认为是共产党,那么民国在777这个日子正好能压过共产党。

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紫金山上美人来。

解:“马不点头”指马克思看着中共灭亡也没辙。近百年来,马克思统治世界,在共产主义国家大肆杀戮,在非共产主义国家变异人们的思想。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系列著作问世时,就是彻底揭开其邪恶面目之时。“石沉底”比喻中共体制崩溃。

“红花”指中共,中共以红色、红旗为标志,“红花开尽”指中共灭亡。“白花开”指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上面的白色太阳,像白花一样。

之所以说这里在讲民国,跟下面这句也有关系。“紫金山”跟民国很有渊源,紫金山位于南京,南京是国民政府在大陆时的定都城市。孙中山先生的陵寝中山陵就在紫金山,大明开国之君朱元璋的陵寝明孝陵也在紫金山,孙中山先生曾率革命军祭拜朱元璋。本预言的作者刘伯温正是朱元璋的辅世开国功臣。纪念国民革命军北伐及淞沪抗战牺牲将士的灵骨塔也位于紫金山,蒋介石为该塔亲题“精忠报国”四字。

“紫金山上美人来”,如果中华民国复国,当然要回来到紫金山祭拜。“美人”我不知道具体指什么,如果事件果然发生在2019年7月7日,那中华民国的总统目前是蔡英文,可能指她;也许“美人”指美国人,民国要在美军的帮助下复国。

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十九佳人五五岁,地灵人杰产新贵。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

解:“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善恶有报,害人者终害己。施加给别人的苦难,最终会转换成对自己的报应。

“十九佳人五五岁”,因为前文我们分析的中共倒台的黄历六月初五,和7月7日都没有说年份,这里就明确点出具体年份——2019年,“五五岁”是说这一年的中间时段,和我们推测的日期吻合。

“地灵人杰产新贵”,中共倒台,华夏大地终于地灵人杰了,新贵是说出现新的社会领军人物。

“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共产主义在各个国家倒台,民众都会到街上推倒象征共产主义的魔头像。在中国,将拔除全国各地的“毛”像,拔出血染的党旗、五星旗,很多人到时都会喊出积聚多年的心里话“打倒共产党”。

头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解:“头生角,眼生光”我认为是在说警车,警车一响,警灯一亮,会使很多跟随中共的官员、五毛、商人等害怕,因为警车是去抓他们,老百姓不用惊慌。

国运兴隆时日到,四时下种太平粮。

解:从中华民国成立以来,国运兴隆的时日终于到了。在大陆时期,推翻满清很多先烈付出生命;后来社会方方面面需要恢复;然后军阀之间战争不断;共产党又伺机附体,为患华夏;日本入侵,人民再遭难,无数将士牺牲;抗战胜利后,又遭国际出卖,中共在苏共的支持下终于窃政;到台湾后,在国际上屡遭中共排挤,真可以说付出太多艰辛,但就是国运不济。

到这时,中华民国国运兴隆的时日到来,国家安定,民众终于可以种太平粮了。

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解:从这段开始,我认为说的说下一个时间段的事情,而且不再是中国范围内,而是全球范围的事。

一场凶猛可怕灾难“大羊”来临,造成千千万万人死亡。“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形容这场灾难的具体场面和灾难的形式,像“冲击波”一样使地动山摇,铁也挡不住它。

人逢猛虎难回避,有福之人住山庄。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解:“猛虎”可能指某一个虎年将有灾难,可能指另外的和“猛虎”有关的事件回避不掉。“有福之人住山庄”指有福气的人能到高处高山上居住。

“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这是说会有大洪水到来,繁华的都市一片汪洋,人类建起的高楼都变成坭岗。

“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是对这场大水可怕景象的描述。

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

解:这场劫难下,幸亏有“大木两条”支起这将倾覆的大厦。“大木两条”指一位圣人,前文所说,灵山都遭劫难了,那能撑起大厦的肯定是高于所有神佛的更高佛。

这位圣人将在灾难中力挽狂澜,“羊走”,指“大羊”灾难过去,“鸟飞”“返家邦”可能指圣人乘飞机返回家邦。

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

解:“木兔”还是指圣人,名中带木,属兔。世上能够遇见圣人的人,将获得“寿”“乐”“康”,如果有人能领悟他的话,将会“富贵荣华百世昌”。

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解:这个可能说以后的社会变化。近百年来盖的高楼大厦空耸云霄,繁华的闹市,灯红酒绿的一切都消停下来。

“浅水鲤鱼”比喻目光短浅的人,终究还是有灾难。“百载繁华一梦消”说近百年来人类所谓的“繁华”,变异的一切,都将像一场梦一样过去。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