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再批旺中:不公不义的红色媒体!(图)

发表:2019-06-29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近日痛批中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鸿海集团前董事长、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日前当众批评中天记者,“被国台办管制的媒体没资格问我”,更点名《中天》大老板蔡衍明是“国台办打手”,引发不小讨论。28日,郭台铭再度呛声《中天》戴着假面具,躲在新闻自由的保护伞下恣意妄为。

郭台铭28日在脸书发文斥责,旺中集团仗着自己有媒体事业,高举新闻自由的大旗,整天扭曲事实,抹煞民众知情权,“意图操控社会舆论风向,达到他们的特定目的”。

他批评旺中意图制造“假摔”事件后,再利用媒体公器的优势,大肆扭曲报导,继续制造黑郭假新闻的作为,“已完全抛弃了媒体的价值与尊严。”

郭台铭还提到,中国时报的创办人,“一代报人”余纪忠先生令他敬佩,在新闻封锁压力下,仍坚持披露新闻,也不惧政治压力,忠实报导,然而在30年后的今天,香港反送中百万人潮上街头,却成了旺中媒体不愿告诉你的秘密。

郭台铭说,“当他们在声援反送中的同时,怎能纵容旺中媒体的逆行倒施,余纪忠若地下有知,见闻今日旺中媒体的所作所为,应该也会徒呼负负吧。”

郭台铭重申,“为了不让它们破坏台湾媒体核心价值的计划得逞,未来不再接受旺中媒体集团的访问。”

“旺中媒体集团,如果还是不知自我反省,必遭全民唾弃与抵制”,郭台铭强调,“面对不公不义的红色媒体,我绝不退让,绝不容忍。”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