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见一个爱一个”的3大原因(图)

发表:2019-07-04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情别恋以男人的比例居高。
移情别恋以男人的比例居高。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但是在离婚率日益增高的现代,残缺的婚姻也逐渐增加。而造成婚变的最大原因,就是移情别恋,其中又以男人的比例居高。

不但如此,很多男人甚至还会接二连三,一犯再犯。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男人会在这方面不断犯错呢?以下整理3个原因供大家参考。

1、社会的宽容

同样犯错,如果发生在女人身上,就是非常严重的大事,不但会被大家骂得狗血淋头,甚至会丢了工作,永远被人指指点点;而要是男人犯错呢?不负责任的男人,甚至会推给全世界的男人,认为那是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所以就用这类的理由不断原谅自己。

因为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犯错的严重性,自然就会一再的犯错。同时,世上的人,似乎对于男人的犯错,所抱持的态度都是比较宽容的,就好像只是做错了一件小事。

社会及法律的宽容,自然会让男人觉得,既然犯错不会付出什么惨痛代价,那么多犯几次也无妨。这种苟且的心理,自然会造成一错再错,接连不断了,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

2、女人的不争气

有的女人,因为对丈夫的依赖度高,面对自己丈夫的犯错,会选择姑息;再出错就再姑息……几次下来,自然会被丈夫吃定了。于是恶向胆边生,开始毫无顾虑的一次次犯错。毕竟再怎么样,就算妻子一哭二闹三上吊,到头来还不是选择乖乖的原谅丈夫?

这样的情况下,丈夫自然不会顾及妻子的感受,只要一有机会,当然会再次犯错。妻子的后半辈子,可能就是一直面临老公没完没了的犯错,自己看在眼里,却又无能为力!

3、男人的自私

这应该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出轨的男人,内心里都是非常自私的。因为他所想到、考虑到的,全都是自己,完全不会考量到妻子的立场。

一个正常的婚姻,久了多少都会感到平淡,但是若一个男人有责任感,那么就会克制自己,不被外面的女人所引诱,也不会去引诱外面的女人。

而如果一个男人不甘平淡,开始追求新鲜感时,通常早已忘记妻子当初是如何把她的一生讬付给自己。

这种时候,如果男人肯稍微冷静下来想一想,这个愿意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是付出多大的牺牲,那么,或许能让丈夫的欲望受到抑制。

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才会无视妻子、孩子的感受,不断的犯错,只为了自己的享乐,却把无穷无尽的痛苦留给家人去承受。这种行为,实在是自私得可怕!

因此一个男人会接连犯错,死性不改,多半是出于以上3个原因!若他们知道自己犯错之后,所要付出的代价,或许就不敢轻易出轨了。

身为一个男人,如果能有责任心,就会懂得为家庭着想,自然不容易犯错,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