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记忆起86次轮回经历(图)

发表:2019-07-0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说自己总共在地球上轮回已经86次,时间跨度四、五千年。
凯瑟琳说自己总共在地球上轮回已经86次,时间跨度四、五千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迈阿密西奈山医疗中心主席,著名精神心理学医生布莱恩‧魏斯博士(Dr.Brian Weiss)。他1970年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Yale)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M.D.),曾在彼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任教,并从事临床心理医疗30多年。发表了大量的论文和著作,是现代精神心理学,尤其是轮回学的权威。

这个案例节选自魏斯博士发表的代表作《前世今生》,这本书用浅显的文字详细记述了魏斯医生自己观察和治疗一位心理病人而发现她有多次轮回的经历,他书中记述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魏斯博士的女病人名叫凯瑟琳(Catherine),是魏斯医生所在的迈阿密医疗中心一个实验室化验员。文化程度不高,人老实单纯,是在天主教的氛围里长大的,对轮回的概念也很淡漠,根本不相信。她当时还不到30岁,有一位未婚夫叫斯托特(Stuart)。

凯瑟琳患有精神忧郁症,总是神经紧张、恐惧,经常做相同的恶梦,甚至有梦游现象。她很怕黑,怕被关在屋里,所以不敢坐飞机,觉得飞机舱关闭起来闷得慌。她怕水,甚至连药都不敢吃,怕呛着水,整天担心自己要死了。她来找魏斯医生治病。

魏斯医生本人是受过耶鲁大学现代高等医学培训的,头脑里从来没有相信过轮回。他自己用现代的医学方法治愈了很多心理病人,事业上很成功,从未想到要去研究生命轮回。这一天,病人凯瑟琳找他治病,他决定用催眠法对病人治病。

对水的恐惧

凯瑟琳在医生引导下进入深度安定的催眠状态,开始描述自己见到的情形:“我见到一个白色的大建筑,有步阶上去,建筑没有门。我穿着长衫,在帮助搬运泥沙。我的名字叫阿罗德(Aronda),现在25岁。”

病人再说:“我有一个女儿,很小,叫克莱斯托(Cleastra),她是我现在的侄女雷托(Rachel)”。雷托是女病人凯瑟琳的侄女,同凯瑟琳的关系很密切,原来这种亲密的缘分是前生就结下的。

病人在催眠状态中继续说,“我们村子生活在一个山谷里,很热,很干旱,有一天从山上突然冲下来大洪水,把村子淹了,连大树都掀倒了。水很冷。人没处躲避。我这时紧紧地抱住女儿,想要逃生,但是我一下子被大水淹没了,水呛得我好难受,我无法呼吸。我的女儿被大水一下子卷走了。”

说到这里,凯瑟琳在催眠状态中用手在空中挣扎要抓住什么,呼吸显得很困难,很痛苦的样子。魏斯医生在旁边引导她说:“这个事件结束了,你可以放松休息了。”凯瑟琳的身体才从紧张慢慢放松下来,呼吸逐渐恢复平缓。这一个疗程以后,凯瑟琳对水的恐惧消失了。

怕黑、怕被关

凯瑟琳的另外一个心理病症是害怕被关在黑屋子里,也有前世的原因。在另一个催眠疗程中,凯瑟琳说自己在有一世中一个古老的部落里生活。当时有不少人患了一种可怕的瘟疫,只要一患上就必死无疑。他们认为是当时神对他们的惩罚。

人们将患了这种瘟疫的人抬入山洞,封起洞口把病人活埋在内。凯瑟琳那一世也染上了这种瘟疫,被人封入山洞。她当时感到四周很黑,身体很痛苦,心里非常害怕,在恐慌无奈中死去。

我们从这里看出,催眠疗法原理实际上是帮助病人找出心理病因,认识到过去的不幸事件已成梦幻泡影,从而放下心理压力和恐惧情绪。可见,心病还需从心上治。

不是冤家不聚头

又一个疗程中,凯瑟琳在医生导引进入催眠状态中,又开始叙说另一生的境遇:“我是一个男孩,长着金发。我们在进行一次水战,有很多白色的战船。我们手上拿着长矛,弓箭和盾牌,穿着兽皮制的鞋。天很黑,我很害怕。我们的人正在同敌人厮杀,我手上也拿着刀,但我没有去杀敌人,因为我不愿意杀人。”

说到这里,躺在那里的合着眼的凯瑟琳突然剧烈的挣扎,而且喘不过气来。过了一会,凯瑟琳再继续说:“我被一个敌人从身后用手臂扼住我的脖子,接着用刀刺入了我的喉咙。我临死前看到了那个敌人的脸,他是斯托特!他的相貌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但我知道是他。”

前面介绍到斯托特是同凯瑟琳在这一生中一起生活的情侣。这正是俗话讲的,不是冤家不聚头。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害人没事,冤家仇人一定找到你的。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凯瑟琳在深定的状态中,说感到自己被杀以后,灵魂从身体上浮起来,一直浮到天上云中。不久她感到自己被一股力量牵进一个“狭小,温暖”的空间。她快要在另一世出生了。一会儿之后,凯瑟琳继续说:“我被人抱在手里,抱我的人是负责接生的护士。我母亲坐在旁边,披着长长的头发,穿着像睡衣那样的服装。她还是我现在的母亲!”凯瑟琳说她母亲很疼爱她。

又一次疗程中,魏斯医生导引凯瑟琳很快进入催眠状态。凯瑟琳回忆说: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法西斯的男子飞行员,名叫埃力克(Eric),当时正占据在法国的一个城市叫阿尔萨提安(Alsatian)。

他有一个太太,很恩爱,和一个女儿,生活很幸福。他女儿就是这一生中凯瑟琳的好友朱蒂(Judy),关系很融洽。可是他太太这一生却没有遇见。所以尽管是恩爱夫妻,缘尽还是分手。凯瑟琳在催眠状态中说:“我们正在同英美联军作战。可是我不喜欢战争,因为不愿意杀人。但我不得不为我的国家去作战。我许多朋友都战死了。我是一架军用运输机上的副驾驶员。这一天,我们正在搞一个联欢会,英美军的飞机突然飞来轰炸,到处变成一片火海。我的胸部和腿部都受伤了,很痛,到处是血。”

神灵说话

说到这里,凯瑟琳在催眠状态中,表现出极痛苦紧张的样子。但很快,她身体就恢复了平静。显然这一生结束了。这个时候,凯瑟琳似乎在等待谁的到来。医生问她等谁,她说在等待神灵来迎接她。

谈到此处,我插一段。魏斯医生对这位病人用催眠疗法过程中,当凯瑟琳处在某一世死亡以后和未投胎之前,常常会有看不见的一些灵体来通过病人的口对魏斯医生说话。魏斯医生称他们作Masters(神灵),这些神灵能借病人的口对魏斯医生说话,说话时的声音完全不是凯瑟琳的声音,魏斯医生全部录音记录下来。这些神灵的话富有高度智慧和哲理,绝对不是这位思想单纯的女病人能自己表露出来的。

神灵借病人凯瑟琳之口继续说“人之所以要到世间以肉体形式存在,是为了做事或还债。人来到世间只记得这一生的境遇,而忘记了前生的境遇。在一生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好的习气嗜好,如贪婪、好色等。你必须要在这一生中克服这些习气,否则习气会带到下一生,而且在下一生更重。债务也是一样。前生未还清的债务也要带到这一生来还,而且要还得更多。只有这一生还完了,下一生才能比较轻松自在。你下一生的生命境遇,完全是你自己造就的。”

86次轮回

凯瑟琳对前生轮回的经历叙说了很多,都详细记录在魏斯医生发表的著作里。她说自己总共在地球上轮回已经86次,时间跨度四、五千年,地理跨度是全世界各国,有意大利、法国、德国、俄国、西班牙、埃及、摩洛哥、日本、美国(当过印地安人)等等。做过男人和女人,做过士兵、教师、女仆、奴隶和贫民等等。

通过这些医学的发现,魏斯医生彻底改变了传统医学的头脑,完全相信有生死轮回。而他在没有发表这个重大医学发现之前,犹豫再三,踌躇不定。因为魏斯医生自己有很高的学术知名度,如果将轮回这种反传统医学的发现公布于世,可能遭到医学界严厉的批驳,而导致声名扫地。

但是活生生的事实摆在眼前,不容得这位认真诚实的科学工作者袖手不理。考虑再三后,魏斯博士毅然决定为科学献身,而于1988年出版了Many Lives Many Masters《前世今生》一书,将轮回事实公布于世。没有想到,书一发表就非常畅销,引起轰动效应。他收到许多心理医生的来信来电,说他们自己也有相同的发现,但是都不敢发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