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称爆料动摇中共根基 向江泽民家族开战(图)

发表:2019-07-12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家族被指是“盗国巨富”。
江泽民家族被指是“盗国巨富”。(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早前在“法治基金”办公处、他口中的“喜马拉雅大使馆”再有惊人爆料,称由于自己屡次爆料已动摇中国共产党根基,半年前江泽民家族“上海帮”势力设立“消灭海外爆料小组”,基地在香港、常设办公室在上海,意图消除他造成的负面影响。

台媒《自由时报》报导,郭文贵在4月13日的爆料中表示,他不会屈服,更爆料江家在海外实质控制上兆美元资产,扬言将联手西方对江家“开战”。

据郭说,在“灭郭小组”的推动下,作为中方贸易谈判代表的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已向美方正式要求遣返他。还有海外媒体人路德等20余人也要被遣返回中国

他指,这个“灭郭”小组包括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孙江志成、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等人,另外“还有中国6、7个企业家”是小组成员。

郭文贵轰刘鹤替共产党家族洗钱,打着国家名义违法乱纪、滥用司法,他公开向刘鹤呛声道:“刘鹤的事我没爆过,是给你面子,因为咱们有共同的朋友,既然你要这么来了,行!咱们就从华平基金、太平联盟一块来!”

郭文贵透露,有1名作为全球前5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朋友曾以个人旅游名义前往中国,私下找了多名中国政法界人士交谈,回来后告知他“江泽民家第1个要杀掉的就是你”,因为郭先前爆料江泽民等家族在海外的私生子女,让他们非常恼火。

这名朋友对郭说:“你现在掌握的没公布的,和你已经公布的,已经让他们惶惶不安,不能睡好觉”。

此前郭文贵已爆料,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坐拥上千亿美元资产,江家在海外实质控制的“盗国财富”数目更惊人。郭说,江家控制上千家企业,透过国有企业、金融票据、金融机构、大额担保、特权等一系列手段“在海外已经洗干净的钱在上千亿美元”。

郭文贵说,过去这几十年,对中国具有绝对的控制能力的就是江泽民家族,“他们已经不太在乎谁来当中国的总书记和主席”,而江家控制数兆美元以上的财富,“一秒钟的利息,都是咱一辈子干不完的”。

郭文贵说,有关爆料要递交给美国国务院、五角大厦、CIA、FBI、国土安全部,并负法律责任”,“而且我会发誓,我愿意就以上所说的话到美国国会和司法部门去作证”。

郭文贵还说,大家将很快看到,西方世界将对江家祭出前所未有的制裁,“对盗国贼海外财富进行官方正式宣布的开始查封”。

郭最后呛声说:“江志成,如果你看到这个视频,我不把话说透,你在英国说的话,你在香港干的事,包括你在美国干的事,我知不知道百分之百?你心中有数”。郭说,与江志成的帐一定得算明白,“你偷中国人的钱,必须还给中国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