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没见过!加拿大粉色瀑布 美哭了(视频)

发表:2019-07-15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15日讯】人人都听说过美加边境有一个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但在加拿大还有一处粉色的瀑布,非常漂亮,但估计99%的人都没见过。因为这条粉红色瀑布,不仅世间少有,就连在加拿大也要抓住那稍纵即逝的时机才能看到。

这条瀑布名为卡梅伦瀑布(Cameron Falls),坐落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沃特湖国家公园中,平时的瀑布和其他瀑布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每年暴雨频发的雨季,这条瀑布上游的河水会和红色的泥石混合在一起,然后当瀑布的水再次冲下来的时候,就变成了难得一见的粉红色。

每年的3月到4月是阿尔伯塔省的雨季,这时候也是观看瀑布的最佳时期。

不过,想要看到这个瀑布并非易事,很多摄影爱好者会执着的寻找瀑布变成粉色的那一瞬间,有经验的玩家建议,雨季的时候要到瀑布边上等待,才能增加一点看到瀑布变为粉红的几率,对于一些只想远观的人,公园也准备了观景平台。

如果你想试试运气,建议大家在春夏两季前往,如果刚好遇上雨季就更好了。如果足够幸运,你还可以亲眼看到瀑布由透明变成粉红。

想亲眼看到粉色瀑布并拍到最美的照片,不仅需要天时地利,还需要做好Hiking的准备。

游客Rochelle Coffey和丈夫在瀑布附近Hiking的时候刚好遭遇大雨,Coffey表示从开始降雨,到粉色沉淀完全浸润瀑布,大约需要2个小时。夫妇两人幸运地亲眼看到了粉色沉淀完全浸润瀑布的绮丽景色。

卡梅伦瀑布就在沃特顿湖国家公园的Evergreen Ave旁,是非常容易看到的景点。如果你想近距离欣赏瀑布的上游部分,卡梅伦瀑布旁有一条Carthew-Alderson Trail可以往上走。走得越远,便越可以欣赏到卡梅伦瀑布的全貌。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