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导游带团到澳洲 团友顺利过关 导游却被当场遣返(组图)

发表:2019-07-17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导游带团到澳洲 团友顺利过关 导游却被当场遣返
澳洲海关人员在检查中国旅游团团友们的护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7日讯】最近,知名澳洲电视节目《边境安全(Border Security)》又发布了一期华人犯法的视频。这一集讲的是一名华人美女导游,带着一支中国旅游团过海关,结果所有旅客都检查完毕顺利过关,唯独导游被海关警察扣下了。团友们顿时傻眼,因为她们大多都上了年纪,很多不会讲英语,还有些人是第一次出国的,最后这名导游被当场遣返。

节目画面可见,在人潮汹涌的墨尔本机场,一支中国旅行团正排队过海关。海关警察一个人一个人地检查,包括护照,包包。就在所有旅客都被检查完毕,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他们发现,导游竟然没有一起出来?

原来,导游被海关警察扣下了!因为海关人员在她的包里发现了大大小小几十包香烟。这么多香烟,已经远远超过了个人可以携带的量,海关警察拦住她盘问道:“带了香烟,为什么报关单上些没有带?”

美女导游好像早已准备好了说辞,气定神闲地说:“I dont want to pay tax!”(因为我不想交税!)

美女导游带团到澳洲 团友顺利过关 导游却被当场遣返
美女导游因为携带大量香烟没申报被拦下。(视频截图)

于是海关警察把她请进了小黑屋。这时,这一团中国游客傻眼了。视频中可以看出,她们中大多都上了年纪,一句英语不会说,导游被抓了,他们怎么办?

双重身份曝光:导游是幌子走私是真的

而这时,视频画面转回到导游这边。

被带进小黑屋的导游依然镇静自若,海关警察对她进行了询问:

“在你的入境申报卡上,你并没有申报自己携带了大量的烟草。”

“我没有”。

“为什么不如实申报?”

“我不想交税。”

台词熟练的就像背过一样,这一点引起了海关的警戒心。调查后他们发现,这名导游已经不是初犯了,她已经违规携带烟草被抓过3次了。

可能导游这一次也认为,自己只要说不想交税,然后像以前那样,补一次税款就可以顺利通过了。

美女导游带团到澳洲 团友顺利过关 导游却被当场遣返
海关取消她的签证,当场遣返,而且未来3年内,她都被禁止进入澳洲。(视频截图)

然而这一次,海关并没有这么轻易的放过她。

海关警察怀疑,这名导游不是一个人在作案,她背后很可能有一个庞大的烟草走私团伙!在海关的逼问之下,导游终于说出背后有人指使她带烟草来澳洲,但是她也不知道背后老板的真实身份。而导游身份,只是走私的幌子而已。

最终,海关决定取消她的签证,当场遣返,而且未来3年内,都被禁止进入澳洲。

至于那队旅游团怎么办?《边境安全(Border Security)》的节目里没有提到,因为这不是他们要管的事。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