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共”抢头香 台湾竟有“五星护旗手”(组图)

发表:2019-08-05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由于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3日傍晚,香港尖沙咀五星旗被拆除丢海,许多中港艺人纷纷转发官媒“我是护旗手”的贴文向中共输诚表态,有眼尖的网友发现,2017年因参加韩国知名选秀节目《PRODUCE 101》,而出道的台湾成员赖冠霖,也加入向中共输诚的行列,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

台湾男孩赖冠霖于2017年参加韩国知名选秀节目《PRODUCE 101》,该节目第二季中一共选拔出11名成员,赖冠霖以第7名成绩取得出道机会,成为男团“WANNA ONE”一员成功出道,而该团于去年合约期满后正式解散,成员们各自回归原公司。

2017年因参加韩国知名选秀节目《PRODUCE 101》,而出道的台湾成员赖冠霖,也加入向中共输诚的行列,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
2017年因参加韩国知名选秀节目《PRODUCE 101》,而出道的台湾成员赖冠霖,也加入向中共输诚的行列,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图片来源:DaftTaengk/CC BY 3.0/维基百科)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3日傍晚,原本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挂起的五星旗被拆除,还被丢弃至维多利亚港,意外触发中国民众“爱国心”。5日开始更出现了罢工、罢市、罢课“全港大三罢”行动,就是为了维护港人最后的权利。不过,中国似乎感受到香港人民不愿屈服的压力,找来艺人发起“爱国连署”,中国官媒《央视新闻》刻意将反送中的香港民众抹黑成“暴徒”,借此挑起民族仇恨,称:“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并号召网友在微博发,随后引发艺人表态的站队效应​​​。(相关阅读:五星旗被丢入海 微博再现明星表态潮

迪丽热巴、赵丽颖、杨洋转发“我是护旗手”的贴文表态。
迪丽热巴、赵丽颖、杨洋转发“我是护旗手”的贴文表态。(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港艺人像是成龙、陈小春、杨幂、迪丽热巴、Angelababy、赵丽颖、杨洋等,皆转发“我是护旗手”的贴文表态。有眼尖的网友也发现,来自台湾的赖冠霖也加入此行列,转贴“我是护旗手”贴文向中国输诚,成为首位“媚共”的台湾艺人,此举让中国网友狂喜不已。随后,PTT有网友讨论此事,但大多数的台湾网友,似乎不知道赖冠霖是谁,频频询问:“这背骨仔是谁啊?”

成龙、陈小春、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转发“我是护旗手”的贴文表态。
成龙、陈小春、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转发“我是护旗手”的贴文表态。(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赖冠霖自2017年在韩国节目受访中,说出来自“中国台湾”后,就被网友戏称是“中国霖”,自然不会缺席这种中国官媒刻意挑起民族心的“爱国连署”。
 
不少网友在PTT上大酸赖冠霖:“中国霖,他是真的很想当中国人的男孩。”、“前辈都跪都表态,他当然上行下效”、“嘴上护五星,心里想的是人民币”、“纳闷他为什么不放弃中华民国籍。”不过,似乎有更多网友充满疑惑的提问到:“这人到底是谁?”最后PTT版主只好无奈回应:“前韩国男团成员,现中国偶像小生。”看来艺人想要出名,还是得靠实力,好好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