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OTOP产品具清真认证 穆斯林族群超惊艳(图)

发表:2019-08-09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OTOP馆“缘来是台湾”活动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图为去年推广台湾OTOP活动现场。
台湾OTOP馆“缘来是台湾”活动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图为去年推广台湾OTOP活动现场。(图片来源:smea.gov.tw/Facebook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9日讯】台湾OTOP馆“缘来是台湾”活动今日(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不光是铁蛋与素蹄筋等一乡一特色的独特美食让人味蕾全开,此外拥有清真认证的多样化产品更接地气,令与会穆斯林族群食指大动。

台湾“一乡一特色”(OTOP)馆9日在吉隆坡举办创意行销活动,包括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代表尹新垣,以及经济组组长徐大卫等人均受邀出席。

徐大卫表示,于马来西亚多个城市推广OTOP,希望能让台湾的“一乡一特色”产品有更多的曝光机会,也能够让当地民众透过美食与特产来进一步认识台湾,增进马来西亚与台湾之间的交流,更能创造直接和间接商机。

他说,马来西亚近年来对台湾OTOP产品的接受度愈来愈高,台湾亦有不少品牌抢进大马市场。这次“缘来是台湾”活动更为接地气,诸多产品均具有清真(Halal)认证,让穆斯林朋友更加认识台湾美食。

“缘来是台湾”活动展示有珍珠奶茶、桂花酿、香菇粥、干拌面、铁蛋、素蹄筋、咸蛋麦芽饼等400多项产品,应有尽有的一乡一特色独特美食,让在现场体验的马来西亚网红、直播主、华人及穆斯林观众都忙着拍照打卡,在社群媒体上分享源自台湾的一乡一特色美食。

“缘来是台湾”一乡一特色活动自6日到12日展出,当日活动除美食试吃外,还有DIY桂花冻、体验温泉泥净肤与美容巾等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之后还将进行挑战麻辣素蹄筋、芥末香菇等比赛。

中华民国经济部中小企业协会于1989年推动地方特色产业辅导计划,委由中卫发展中心财团法人负责执行,将台湾在地并具有历史性、文化性与独特性的产业成果推向国际,进而增强台湾地方特色产业的能见度及产品竞争力,迄今已经陆续将台湾在地特色产品推广至新加坡、香港、美国等地。

责任编辑:锦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