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学霸28层楼坠亡 疑遭男友施暴(图)

发表:2019-08-15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美女学霸28层楼坠亡疑遭男友施暴
何佳琦与男友(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5日讯】日前,澳洲墨尔本发生一宗涉及华人的可疑命案。一名来自黑龙江的22岁何姓女子,从一栋住宅大厦的28楼堕下,当场毙命。当地警方接报到场时,何女的男友正在现场,他向警员声称曾尽力拦阻女友跳楼寻死,“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不过,何女的家属则指,何女性格开朗,不相信她会自杀,又透露其男友曾多次向她施暴,或与何女之死有关。

据澳洲中文媒体报导,案发于今年1月8日晚,死者名叫何佳琦,来自黑龙江,在墨尔本大学攻读金融硕士。据何佳琦的兄嫂何女士表示,何女样貌漂亮,并且性格乐观开朗,十分体贴亲友,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和社团工作,还在准备攻读博士,绝对不存在任何轻生的可能。

警方赶到时,小何的男友正在现场。他告诉警方,自己尽力去拦阻小何,但没有拦住,“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他承认,事发前两人发生了口角。

澳洲媒体多方联系后采访到了何佳琦的嫂子侯女士。据侯女士称,在得知发生在小何身上的悲剧后,她的家庭处于极度悲痛中,并且对小何男友的说法表示强烈质疑,称小何不可能自己跳楼。

“她出事是在8月8日晚上,而8月7号还我们家属联系,当时非常正常,没有任何不妥,”侯女士称,“她不可能在第二天晚上从28楼跳下来,不给自己任何后路。”

侯女士告诉《今日澳洲》记者,澳洲警方称事发时小何的男友也在现场。“这个男友告诉警方自己尽力去拦她了,没拦住,还‘受了惊吓进了医院’,”侯女士说,“他身高一米八几,我妹妹只有100斤不到,我不相信他一个男的要拦拦不住,能让我妹妹跳楼。”

侯女士还告诉记者,小何的这名男友有着强烈的控制欲,并且经常纠缠小何。

“她冬天回国的时候和我一起吃饭,短短半个小时之内,他男朋友打了无数次电话。让我妹妹立刻立即给回电话,如果不立即回电话,就以死相要挟,”侯女士说,“我妹妹之前几次跟他分手,都分不开,摆脱不了。”

侯女士向记者出示的其他聊天记录显示,小何曾多次向自己的闺蜜们抱怨自己男友的控制欲与暴力倾向。

小何的一名密友告诉侯女士,这名男友“非常会家暴”。“她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这件事,因为很羞,张不开嘴去说这件事。而且她男友好的时候对她很好,可只要生气起来,一旦有什么不爽,就会扭打在一起,拉着她的头发往地上拽,甚至摁到枕头上,”这名密友告诉侯女士,”别的细节我想不起来了,但是就是那种很过分的,男生对女生动手的家暴。

侯女士出示的另一则聊天记录显示,小何的密友说,小何曾为了这名男友断绝了几乎所有的社交圈,但他还是多次恶毒辱骂小何。

据此,侯女士认为,小何的男友应当对此事做出一个交代。“我们现在怀疑他有暴力行为,控制我妹妹的人身自由和社交网络,且对我妹妹的死负有责任。他必须站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侯女士说。

在记者收到的多条聊天记录中,有一张照片显示小何的肩部有着明显淤青,据小何密友称,该淤青系小何男友施暴后留下,“美颜相机照的还是能看到。”

小何的闺蜜称,即便如此,小何还是很爱这个男友,“她说这是她第一个男友,所以想一直和他在一起,他怎么样都无所谓,还是会继续爱他,”这名闺蜜说。

澳大利亚维州警方媒体专员8月11日上午回复记者采访,称本案目前没有可疑之处,法医部门正在准备检查报告。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