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巨胖紧张大哭 何超盈诞下重磅女娃

发表:2019-08-30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日,身价超过十亿的香港名媛何超盈剖腹生产。今天,其友人到医院探视,并在IG上传了宝宝的照片。

2018年,何超盈与小8岁的哈佛大学高材生辛奇隆订婚,今年3月她宣布怀孕,预先替女儿取花名为“荷包蛋”。

何超盈在怀孕期间身体严重发胖,外界因而传闻她怀上了双胞胎,其实不然,据说是因为宝宝营养过剩所致。28日,何超盈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无痛分娩,诞下8磅重女儿

今天,何超盈友人到医院探视时,拍下了宝宝的照片发到网上。宝宝脸蛋浑圆、黑发浓密,模样十分可爱。照片还配上“Welcome Baby Audrey Rose”字样。

何超盈的母亲梁安琪接受访问时,心情十分兴奋。当被问到外孙女像谁时,她说像何超盈,并打趣说:“B女是一个包,妈妈是个大包,她是个小包……”。

升级当舅舅的何猷亨心情也充满喜悦,他说:“好期待这一日,等了好久,替他们开心啦!大家都好开心,带了新成员来家里。”

何超盈生产当天,未婚夫辛奇隆陪着她入产房。女儿出世的那一刻他十分激动,还为她剪脐带。何超盈见到十月怀胎的女儿,不禁大哭起来。

升格当外婆的梁安琪表示很理解女儿的心情,并说:“她产前一个月很辛苦,体重不断增加,每隔一段时间就以为自己能生了,又要入院检查,令她心情很紧绷。现在她生了,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这种感觉一定要当妈妈后才会感受得到。”

梁安琪还说女儿生产当天紧张到极点,早上入院开刀前,还去找父母亲,当时二人还未起床,结果女儿焦虑得大哭起来,把二人吵醒了,一顿安抚之后,她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原本身材娇小纤细的何超盈在怀孕期间胖了几倍,照片曝光后,被网友无情讥讽:“何超鲸”、“怪物”、“土豪兽”、“又矮又怪”、“脖子都没了”。但也有比较厚道的网友认为不该这样批评一个母亲,毕竟怀孕是很辛苦的,母亲是很伟大的。

其实,身为女人,谁不想漂亮苗条,但身为母亲的人,凡事都会先想到孩子。为了让胎儿营养充足,孕妇都会多吃。但由于妊娠期间活动量大幅度降低,体内的热量没法消耗,导致脂肪聚集,身材肥胖,而肥胖将引起怀胎高血压和面临高流产率的风险。

对女人而言,怀孕生产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也更显母亲的伟大。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