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地震致1死63伤 网民:很恐怖

发表:2019-09-08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8日讯】今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截止18时,地震已致1人死亡,63人受伤。网民纷纷表示,震感强烈,感觉很恐怖。另外,地震发生前,内江的一个池塘数百条鱼一起跃出水面,表现得焦躁不安。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四川内江市威远县8日早上6时42分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资中县在早上6时36分发生3级地震。早上10时36分,自贡市荣县再发生4.3级地震。

根据内江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9月8日18时统计,地震已致1人死亡、63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另外,受灾乡镇63个,受灾人数10883人,房屋倒塌132间、严重受损161间、轻微受损4880间。

地震中,一座位于全安镇的两层房屋屋顶倒塌,满地碎石瓦砾,墙壁钢筋外露,现场一片狼藉。另有一处房屋疑因地震倒塌,砖块散落一地。

有网民表示,成都、重庆的震感强烈,“被摇醒了”、“感觉床在晃动”。还有网民表示,在6分钟之间,连续两场地震,“感觉天旋地转,又地震了”。有网民拍下地震一刻画面,盆栽摇晃,吊灯左摇右摆,震感强烈。

网民“郑小才”表示:我在内江!感觉这次真的好厉害!是我感觉最猛的一次,好恐怖!希望一切平安。

“不许吃掉我的狂野”:内江市中区直接被摇醒,第一次这么凶,我家住八楼,起来看眼镜在地上!

在地震发生之前,内江的一个池塘却出现一幕奇观。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地震前约20分钟,鱼塘中养的鱼突然纷纷跃出水面,历时长约10秒。事后有了解鱼类的市民解释,这种景象是鱼类的天生反应,当地震即将来临时,所有鱼类都会跳出水面,池水亦会变得浑浊,有些鱼甚至会跳到岸边“自杀”。

而受此次地震影响,多班途经成都东站的火车延误,大批乘客滞留车站。

今年6月,四川宜宾长宁曾发生6级地震,随后余震不断。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