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音变嫦娥 普贤菩萨成“五谷丰登”(组图)

发表:2019-09-12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音变嫦娥(图片来源:寒冬)
玉观音基座的“南无阿弥陀佛”被改成“嫦娥奔月”(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2日讯】观音像被改名成了“嫦娥”,普贤菩萨像被整容成“五谷丰登”像,中共政府打击宗教造像手段一个比一个惊人,强拆、封盖、整容,多地露天宗教造像正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寒冬》报道,辽宁省凌海市九华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内普贤菩萨、观世音两尊露天塑像在中共政府整治宗教造像运动中,遭封盖或“整容”至面目全非。观音像则直接被改名成了“嫦娥”,基座上的“南无阿弥陀佛”被改成“嫦娥奔月”。有当地居民发视频证实,为了让“观音”更像“嫦娥”,改造后的观音像头部增加了发髻和辫子。

因观音像太高,为防止被拆,景区在观音像外面又修建了一座观音阁,将被改为“嫦娥”的观音像封在里面,当地居民戏称,将出现观音阁里拜“嫦娥”的奇观。

普贤变五谷(|图片来源: : 网络图片)
普贤菩萨像被整容成“五谷丰登”像(图片来源:寒冬)

普贤菩萨像被“整容”成了外形象征“五谷丰登”的造像,丝毫看不到塑像原来的影子。

陕西的塔中小佛像也不允许存在,中共以造像太高为由拆除露天造像,但对于此理由,陕西省宝鸡市禅龙寺附近的居民可能不会同意。因为禅龙寺内海会塔顶的三面佛像只是被置于屋顶的几尊小佛像,远看几乎看不清楚。这也难逃政府的强制拆除,现在屋顶只剩下避雷针。

兴平市赵村镇灵应寺内一座七层佛塔,其中六层每层四洞各置一尊金身小佛。6月下旬,当地政府雇人将佛塔的佛像全部移除,就连寺院大门上的三个小佛像都用布遮盖。

佛像移除对比 (图片来源::网络 )
“灵应寺”大门上的三个佛像被遮盖对比图(图片来源:寒冬)

当地一匿名的知情人透露,省政府逐级下发通知,命令必须拆除寺内露天佛像,如果不拆,基层领导全部撤职。官员为保乌纱帽,将清除露天佛像工作做得“一丝不苟”。

此外,6月吉林省松原市一佛教道场的露天观音像也被移除。吉林市永吉县“观音禅院”和“北华禅寺”两处场所内的观音像相继被拆除。长春市一道观内一尊高14米的太上老君像也被拆毁。

当地一信徒说,“老君像被扒那天,连砍脑袋再剁胳膊的,现在又开始刮文革风了,现在中共政府也走毛泽东的路,他就不让你有信仰,让你信他,他是无神论,我看越信他越邪。”

道观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长春市一道观内老君像被拆前后(图片来源:寒冬)

网友晓天意指出,“中共当局对全国各地的佛像、道观造像的损毁。表明了中共当局的心虚和恐惧,他靠无神论、进化论谎言和暴力来欺蒙和愚弄民众,表现出末日的疯狂。现在民众越来越多的人不信共产主义了,就连中共体制内的也绝大部分人不信中共的宣传了,有一部分翻墙看世界信法轮功了,一部分信佛教、道教、天主教了。现在的中国百姓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思考了,聪明了,可以分清好坏、是非、真假了、觉悟了。”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