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图)

发表:2019-09-13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这次讲话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
习这次讲话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习近平日前在中共中央党校开学仪式上发表讲话,多达58次提到充满原教旨共产教义色彩的用词“斗争”,引起不少议论。不过这个新闻还有一个看点,习这次讲话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

9月3日,身为中共党魁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校讲话,讲话面向的是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

有中共大外宣媒体9月7日发文称,中央党校此前已对省部级干部进行培训,中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名的主题教育,这次整风下沉至县处级干部以上,显示中共对所谓忠诚的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摆上现实议程,云云。

据称,此次习近平讲话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也就是俗称的“中青班”,定位是“为省部级领导干部培养后备力量”。

按照中共的规定,现职的省部、厅局、县处级干部,每五年必须到党校轮训(轮流培训)一次;县级以上中青年党政后备干部,在升官之前必须先到党校培训,其中升任高干的,更一定要先到北京的中央党校培训。

据中央党校网站介绍,中央党校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是中共轮训培训其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的最高学府。中央党校过去多由中共政治局常委担任校长,目前则由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陈希兼任。

2018年3月中共搞机构改革后,国家行政学院已合并到中央党校,“一套班子、两块牌子”办学。两院校合并后,公务员培训纳入同一体系培训,中央党校事实上得以“扩容”。

中共中央党校历来因培养大量贪官淫官而臭名昭著,并且校名正是由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题写的。而江的色情治国和带头淫乱,也是在坊间和官场无人不知。

有意思的是,就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讲话几天之后的9月7日,官媒《经济日报》整理了一份中共十八大以来,省部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不含企业任职)已达187人。

分别是:李春城、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蒋洁敏、季建业、廖少华、陈柏槐、郭有明、陈安众、童名谦、李东生、杨刚、李崇禧、冀文林、祝作利、金道铭、沈培平、徐才厚、姚木根、申维辰、毛小兵、谭栖伟、阳宝华、赵智勇、苏荣、杜善学、令政策、万庆良、谭力、张田欣、韩先聪、武长顺、陈铁新、周永康、陈川平、聂春玉、白云、白恩培、任润厚、潘逸阳、秦玉海、何家成、赵少麟、杨金山、梁滨、隋凤富、朱明国、王敏、韩学键、令计划、孙鸿志、杨卫泽、叶万勇、方文平、马建、陆武成、斯鑫良、许爱民、景春华、苑世军、栗智、仇和、徐建一、徐钢、郭伯雄、余远辉、韩志然、肖天、乐大克、奚晓明、周本顺、张力军、赵黎平、谷春立、杨栋梁、苏树林、白雪山、艾宝俊、吕锡文、孙清云、姚刚、盖如垠、颜世元、刘志勇、曹建方、魏宏、陈雪枫、龚清概、刘礼祖、王保安、贺家铁、刘志庚、王珉、卢子跃、王阳、李嘉、张力夫、苏宏章、杨鲁豫、李成云、张越、孔令中、杨振超、李云峰、田修思、赖德荣、尹海林、郑玉焯、黄兴国、陈树隆、张文雄、吴天君、卢恩光、虞海燕、李立国、窦玉沛、李文科、陈旭、孙怀山、项俊波、杨崇勇、张化为、陈传书、周春雨、魏民洲、刘新齐、曲淑辉、刘善桥、张喜武、王宏江、王三运、周化辰、许前飞、孙政才、杨焕宁、莫建成、李刚、沐华平、何挺、夏崇源、吴爱英、鲁炜、刘强、张阳、张杰辉、冯新柱、季缃绮、房峰辉、李贻煌、刘君、杨晶、王晓光、白向群、蒲波、张少春、曾志权、艾文礼、陈质枫、吴浈、王铁、王尔智、李士祥、靳绥东、努尔・白克力、孟宏伟、邢云、钱引安、缪瑞林、李建华、陈刚、赵正永、张茂才、魏传忠、彭宇行、秦光荣、向力力、刘士余、云光中、杨克勤、胡怀邦、徐光、张坚、李谦、张琦。

查阅公开资料发现,这些落马官员当中绝大部分是从中央党校毕业,有些本身还身兼省级党校校长职务。更多落马官员的履历则显示其在各级中共党校浸淫“培养”过。

比如,原四川副省长郭永祥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原安徽副省长倪发科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法学理论专业,原中共内蒙古常委王素毅是中央党校法理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原中共贵州省常委廖少华是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原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是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他在四川和福建任职时都是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

中央党校毕业生还有诸如原南京市长季建业、原中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原中共湖南政协副主席阳宝华、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原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万庆良、原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原中共山西省委常委聂春玉、原中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原中共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等等,名单有一长串。各级党校培养的贪官更多如牛毛。

这里不再详列党校毕业生名单,只挑一些有“亮点”的说明下。

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的原中共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曾六进中央党校培训。

曝出淫乱视频的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中共安徽省作协副主席王明韵,2017年1月7日在合肥因涉嫌强奸一名女士被抓,王明韵中央党校管理系毕业。

江西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屡屡被官媒作为典型案例报导,其因嗜好“烟、酒、嫖、赌、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抓后曾供出长长的女干部名单。陈安众是中共中央党校所谓科学社会主义原理专业的研究生。

中共中央党校历来不但是官员拉帮结派捞文凭好地方,甚至是收贿和淫乱的“好地方”。

不少中共贪官收钱的场所就是在中央党校。如湖南湘潭原副市长朱少中,2006年9月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讨班学习期间,就两次收受人民币9万元;山东东营原副市长陈兴銮,2003年和2007年两次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收受贿赂;中共辽源原常务副市长王洪启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中共中央党校茶馆接受贿赂;中共安徽省滁州市委宣传部长张传权在中共中央党校接受行贿30余次;原中共肇东市市委书记赵胜利2015年3月末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党校不远的茶楼,收受商人行贿的1万欧元(根据2015年3月汇率折合人民币68000元)。

更为荒唐的是,有人上党校带情妇。广东茂名原副市长杨光亮包养多名情妇,2000年在中央党校学习时,把两名情妇带到北京,偷偷会面。

以选情妇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未婚而出名的中共前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到党校学习一年期间,也不甘寂寞,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

港媒评论人李平指出,如此行径,难怪民众要将党校称为最大的腐败培训基地。

有网友李方留言说:“中共中央党校就是全球最专业的贪官大学。”“薄熙来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周永康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徐才厚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郭伯雄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令计划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孙政才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鲁炜最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举世没有哪个学校培养出过这么多大贪官,它是全球最专业的贪官大学。”

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

网友王勇表示:“说的有理,中央党校就是中央贪官大学,也可以说所有在党校学习过的官僚都是贪官,只是看高层争斗需要而被抛弃。他们所有罪名只需更换人头无需改内容,套谁的头上都是一个样。这正应验了古代皇帝用贪官,杀贪官的统治模式。以保证专政溃而不崩的统治。”

网友三三‏:“远看像座庙,近看是党校。细一看,原来是一群腐败分子在深造。……这首打油诗是十几年前上过这所学校的一个人亲口告诉我的,说是校内流传的。”

网传赵本山殃视春晚小品“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读来有趣:

赵本山:请听题,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校是哪一所?

崔亚东(原上海高院院长,中共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差的职业技术学校。

宋祖英:错!中央党校。

赵本山:请听题,中国当官要精通哪四种语言?

崔亚东:英语、法语、俄语和日语。

宋祖英:错!假话、空话、大话和套话。

赵本山:请听题,边做假药广告、边说假药效果、边痛斥假药危害的是什么?

崔亚东:江湖骗子。

宋祖英:错,是CCTV。

赵本山:请听题,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0平米换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崔亚东:没有。

宋祖英:错,你附近的平均住房面积里被增加了50平米,你的幸福感应明显增加。来,笑一个。

赵本山:请听题,一个永远要你对她负责而她却不对你负责的是谁?

崔亚东:二奶。

宋祖英:错!是银行。别挖苦人啦。

赵本山:请听题,刚被人打了一棒,马上潜入水中,过一会在不远处换了马甲又探出头来的是什么?

崔亚东:乌龟。

宋祖英:错!是中共免职官员。

赵本山:请听题,“四川连续发生地震和中国大陆极端天气气候与三峡大坝和神兽被挖无关,是美国极少数敌对势力利用超级武器搞的阴谋”。这句话谁说的?

崔亚东:精神病人。

宋祖英:错!是中共砖家。

赵本山:请听题,有一个人经常要代表你说话,但你从来没和他见过面,为什么?

崔亚东:是私生子他亲爹。

宋祖英:错!是三个呆婊,不认识你也要代表你。

赵本山:请听题,从小就听说有,但你现在一直没见过的是什么?

崔亚东:鬼。

宋祖英:错!是共产主义社会。

赵本山:请问,在中国古今历史名著中,以石头命名且读者最多的是哪一本?

崔亚东:是《中国梦》。不对,是《红楼梦》,又叫《石头记》。

宋祖英:错!是贵州平塘县出版的《藏字石》,据说也是世界上字数最少的历史名著,从开头到结尾加起来总共才六个字!

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
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