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球网络的“励志宝宝” 如今长啥样?(组图)

发表:2019-09-23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励志宝宝
红遍全球网络的‘励志宝宝’(图片来源:facebook/Sam Griner,success kid)

【看中国2019年9月23日讯】“励志宝宝”手握拳头,那坚定的表情像是在鼓励人们的图片红遍全球网络世界,当年的励志宝宝如今已长成啥模样?

这张“励志宝宝”图被全球不同国家的网友们作为互相鼓励的梗图,几乎每个网友都在社交媒体上见过多次。据英文媒体《Unilad》报导,‘握拳宝宝’名叫山姆(Sam Griner),生活在美国,这张著名的励志握拳照是在山姆11个月大时,被妈妈抢拍到的。

据山姆妈妈称,她是一名业余摄影师,那天带着小山姆去沙滩玩,顺便拍照。当时山姆抓住一把沙子,正想塞进嘴里,一瞬间的表情正好被妈妈拍下。当然妈妈的下个动作就是放下相机,制止小山姆把沙子发在嘴里。

当初山姆妈妈把照片上传网络,只是想和亲友分享儿子可爱的模样,没想到被许多网友引用来做梗图,网友们都被照片中小山姆认真的神情给逗乐了,那坚定的眼神,紧紧抿住的嘴巴,配上紧握在胸前的小拳头,这些年来,的确对很多网友起到了鼓励作用。

励志宝宝
当年的‘励志宝宝’已是13岁的少年(图片来源:facebook/Sam Griner,success kid)

仔细观察山姆当时握拳的手里,确有一把沙子。如今这位表情认真的励志婴儿已是一位13岁的少年,虽然网友们得知拍照时的真相与联想的励志表情完全不同,但并不影响人们对山姆的喜爱。

山姆妈妈表示,自己从未接受过正规拍摄训练,但这张抓拍的小山姆图片却红遍全球网络,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她对这张照片爆红感到讶异。有时全家外出游玩时,山姆会被认出的人们作出经典握拳动作,山姆也会回应手握拳的经典动作和励志表情。这张爆红励志照片对全家人来说,也是无价的回忆。

少年山姆
美国少年山姆(图片来源:facebook/Sam Griner,success kid)

在山姆10岁前,他的爸爸罹患了慢性肾脏病,需要进行手术换肾,但山姆一家却没有足够的经费。为此山姆妈妈上网进行募款,虽然山姆的照片红遍全球,但山姆妈妈不想利用儿子的名气集资。只是拍下全家照,写出了丈夫病重需要手术,希望得到网友们的帮助,也没有写出山姆的名字。但网友们还是认出了山姆一家,纷纷解囊相助,有5,000名网友捐赠,共筹募到10.1万美元(约313万台币)的医疗基金,山姆全家能为顺利筹得资金而开心。

如今已是少年郎的山姆还是照片中那满头的金发和大大的眼睛。当山姆被人认出来时,他还是会做出握拳的动作。13岁的山姆说未来梦想的职业是成为(Youtuber)的制作者,但也想秉承爸爸的刺青艺术,成为一名刺青画家。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