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自信?华为旗下CEO:苹果差很大(图)

发表:2019-09-27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30系列,但这款最“前卫”的手机却存在一个致命缺陷,将让华为面临严重的问题。
在上海华为Mate30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苹果虽有改进,但存在巨大差距。(图片来源: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7日讯】华为周四下午举办“与任正非咖啡对话”的活动,并邀请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考科蓝(Peter Cochrane)、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卡普兰(Jerry Kaplan)谈话。谈到华为前景,任自豪道,等到明年6月财报公布,大家就会信华为“真的活下来了”;同时,在上海华为Mate30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亦说道“华为已经X翻苹果”。

综合外媒报导,任正非谈到华为未来业绩,预计明年上半年财报不会太差,但也不会有大成长。他表示,明年6月财报发布,大家会说“哟,还真活下来了”,到了明年底大家会更加相信这件事。

当任正非谈到5G时,称这不过是“小儿科”,未来更主要的应该是人工智能,而且华为可能将超越全球,希望能让全世界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并避免冲突。

同一时间,华为也在上海举行Mate30发布会,而华为的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于会上将华为与苹果做比较,并称Mate30系列是全球第一款第2代5G手机,而且许多方面领先苹果iPhone。

余承东接着不断吐槽苹果,指出苹果虽有改进,但仍跟华为存在巨大差距,而且苹果的三摄镜头也是效仿华为的,更表示“华为已经X翻苹果啦”。

然而,有不少大陆民众也出于安全性考量,不打算购买华为的新型手机。另外,华为19日在德国慕尼克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30系列时,Vice媒体对这一系列手机的评价却是,“在这款最前卫最酷的手机上,你需要的软件一个也没有。”(详报导:华为最新5G手机 你需要的软件一个也没有连Chrome都没有!三星广告暗讽华为手机最大痛点

而且14日,苹果iPhone 11系列中国市场首发报告出炉,仅京东一家电商平台,预售量就超过100万台,与去年同比暴增480%。消费者的热情与泼苹果凉水的媒体形成鲜明的反照。(详报导:1秒成交5分钟告罄 iPhone 11系列中国预售火爆

此外,日本最大电信业者NTT Docomo已决定,将华为手机排除在即将推出的5G服务之外,这代表着在日本的华为5G手机用户,未来将无法连上NTT Docomo所提供的5G网络服务。(详报导:日本最大电信业者拒绝华为手机5G服务)

网友反馈

“华为能活下来应该是割韭菜吧。”

“华为一定可以发挥阿Q精神的极致。”

“半夜逛墓园的总会大声满嘴叫就为给自己壮胆”

“真的是吃错药了吗?哪来的自信?下面的人又告诉这老头说‘亩产万斤’了吗?”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爆粗口,怎会如此粗俗、下流不堪?”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