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博士论文上线 国图开放全文下载(图)

作者:陈至中 发表:2019-09-27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36年前博士论文原稿,国家图书馆今天上午10时起,已开放民众查阅、下载全文。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36年前博士论文原稿,国家图书馆今天上午10时起,已开放民众查阅、下载全文。

【看中国2019年9月27日讯】中华民国总统府23日公布总统蔡英文36年前博士论文原稿,授权国家图书馆开放大众阅览。国图今天上午10时起,已开放民众在“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查阅、下载全文。

蔡总统昨天表示,她将她的博士论文授权国家图书馆全文公开,她不怕抹黑,也不怕被检验,作为政治人物,应该要提升台湾选举的政治文化,而不是一起堕落沈沦。她也希望,用错假讯息抹黑她的博士论文、学历及她的母校事情,可以就此结束。

国图馆长曾淑贤26日傍晚接受记者电访证实,昨天下午5时左右,已收到总统府办公室主任詹志宏送来的蔡总统博士论文电子档及授权书,国图需一些时间进行技术处理,包括压浮水印等;今天上午10时起公开上线,民众可以浏览,也可以下载及打印。

记者上午实际上网实测,蔡总统博士论文确实已可在“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查阅,国图还特别在该系统首页设置“蔡英文总统博士论文”连结,民众直接点选即可查到,不需再另外输入查询字词。

国图指出,“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是免费公开的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民众仅需于系统首页以个人电子邮件注册,注册后再收取确认信即可完成会员帐号的认证程序,下载已获作者授权上网公开的电子全文。

 

附注:原标题为“蔡总统博士论文上线 国图开放全文下载”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