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Talk Show 黄秋生奏香港“荣光曲”(组图)

发表:2019-09-28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林海峰(Jan)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林海峰是但噏》Talk Show,一连七场坐无虚席。最后一场于25日成功落幕。尤其尾场邀请特别嘉宾影帝黄秋生及软硬成员葛民辉,时隔多年再度合体,造成轰动,也将现场炒热至最高点。

林海峰演唱会暖场 竟是高喊“反送中”口号

林海峰在Talk Show上,不负众望,大谈“反送中”议题。七场下来暖身秀竟然是场场受邀嘉宾与现场观众,先齐声高呼“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香港警察知法犯法”等口号,大家一起用掌声互相打气,为香港的自由和民主继续抗争。林海峰更讲到,以前香港人被形容唯利是图,凡事讲钱,现在变成正能量,以前炒楼,现在香港人为“反送中”持续坚持加油!


《林海峰是但噏》Talk Show,一连七场坐无虚席。在全场“香港人加油”的呼喊声中,观众依依不舍离场。(图片来源:Youtube)

黄秋生现身奏起《愿荣光归香港》 现场灯海相辉映

据了解,Talk Show的最后一场林海峰演唱会,钱嘉乐与太太汤盈盈、张继聪与太太谢安琪、方皓玟及徐天佑等人都来捧场。

林海峰开场先出现舞台,观众齐喊“林狗下台”,嘲讽被中共挟持的特首林郑月娥。林海峰也搞笑地返回后台,换服再上台表演。

在Encore时段,黄秋生率先登场,带来歌曲《打工仔》,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Jan接续加入与黄秋生带来歌曲《小性奴》及《迷人Tea Lady》,葛民辉又用乌克丽丽伴奏带来《好兄弟》。

其中最精彩的片段,黄秋生和葛民辉(阿葛)分别化身“黄经理”及“葛主任”,在台上不时嘲讽香港当下的荒谬。黄秋生特别搞笑反问,“这么多人到现场聚集,是否合法?”然后嘱咐大家,“你们慢慢玩,但不要玩得太晚,因为地铁不开!”逗得哄堂大笑!

另一笑点,林海峰在舞台上问扮演“黄经理”的黄秋生,怎样才符合办公室美女的标准时,黄秋生形容,“一种是坐大房,眼睛小,穿旗袍,整天讲废话,工资很高,这种人叫‘yellow object’。”意指纵容警察施暴的特首林郑。

演唱会尾声,现场气氛太热烈,大家都舍不得离开,黄秋生又问观众走不走,台下大叫“不走”。黄秋生调侃道:“再不走就放催泪弹了,拎支笔(警棍)打破你的头。”

黄秋生随即用口琴吹奏近日热爆的儿歌《有只雀仔跌落水》,现场观众立即跟上旋律一起唱歌,他笑言:“最近流行大合唱!”接着,黄秋生再吹奏《愿荣光归香港》,旋律一出来,全场观众马上亮起手机辉映,台下一片灯海,合唱声震撼人心,也令台上黄秋生感动不已!

最后三人大合唱《疾风》,串成Medley演唱,边唱边跳,在全场“努力”、“奋斗”、“香港人加油”的呼喊声中,观众依依不舍离场。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