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阅兵式上朱镕基罕见缺席 郭文贵曝内幕(图)

发表:2019-10-0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阅兵式上朱镕基罕见缺席郭文贵曝内幕
前中共总理朱镕基资料图。(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当局的十一阅兵式上,中共现任、卸任领导人均现身天安门城楼,但中共前总理朱镕基罕见缺席,引发各界猜测。

中共此次大阅兵是习近平上台以来的第5次阅兵,也是一次最大的阅兵。10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上,习近平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及国家副主席王岐山都一如预期现身。此外,央视点名出席阅兵式的还有前两任中共党魁胡锦涛、江泽民、前总理温家宝,及年过百岁的中共元老宋平等。

而画面中,现年76岁的胡锦涛没有染发、满头花白,但镜头拍到他时,已没有年前曾出现的手抖状况;而93岁的江泽民则依旧被人架着走进天安门城楼。

在央视直播画面中,中共前总理朱镕基罕见的没有露面。此前,在9月30日晚的国宴上,中共7常委及部分卸任高层均出席,但胡锦涛、朱镕基等缺席。

据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9月27日爆料说,之前有台湾朋友去见朱镕基,朱对当前的局势非常不满。朱镕基说:“70年大庆能解决美国问题吗?大庆能解决香港危机吗?”“我们都要去参加国庆庆典,我不去。他们要让我们去,但是我们真不想去啊。”

7月29日,中共前总理李鹏遗体火化,7名现任常委及王岐山等现身,但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集体缺席,也引起揣测。

朱镕基在去年10月现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活动,港媒消息指朱精神不错,但需人搀扶。

在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上,以及2015年9月中国抗日战争70周年阅兵式上,朱镕基均有出席。

现年91岁的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从2003年3月卸任后,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但每次现身却总会引起关注。习近平上台的前5年,在习、江斗的过程中,朱镕基曾多次在关键时刻力挺习近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