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轮回转生 只是为续这夫妻缘(图)

作者:曼妮 发表:2019-10-02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缘人才能结成夫妻。
有缘人才能结成夫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一次我们闹矛盾,先生竟然动手打人,我极度的伤心,决意离家出走。回到母亲家里,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那是14世纪或16世纪的英国,服饰都是那个时代的,女的穿的是有撑的裙子,男的穿的是燕尾服和紧腿裤。先生在那个时期是我的未婚夫,名字叫Alex Alexander,是一个公爵,非常孤傲自负。我是皇家的女儿,家教非常严格,性格非常传统、诚实,不会花言巧语。喜欢静静的读书或在花园里散步。我在那时的名字和今世的英文名是一样的,叫Marion。当时因为门当户对,他已经和我订立婚约。

有一天,在未婚夫的庄园里,他领来了一大群上流社会的男男女女。在二楼阳台上,我看到了一个非常性感的女人,那是一个让男人一看就会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交际花样的女人,当着我的面,与未婚夫的表现格外亲密,并让未婚夫告诉我他将娶她为妻,我深深记得她那得意的眼神告诉我未婚夫喜欢的是媚人的女人,而不是我这样古板的女人。我看到那女人蛇蝎般的心并不是真正爱他,而是要他的地位和名誉并证明自己的能使一个非常孤傲的男人上钩的手段。我伤心的离开了,我知道有一天未婚夫会看清楚这个女人,他会后悔的。

那以后我一直在哭,在大街上踯躅、徘徊,不知道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不知道如何面对所有人,满心羞愤。这样的事在当时的上流社会是非常羞辱人的。正当我漫无目地的在街上徘徊时,我看到皇宫附近有一群人在看杂耍,那艺人的工夫非常高,在吐火,还有一个人在告诉他怎么做,但看的人没有人能看到教工夫的人,只有我看到了,好像是有意让我看的,在提示我什么。那不是师父吗?和今世的长相一样。我心想:这不是师父吗?我好像不应该这样伤心,应该跟师父走。

但是由于过于伤心,我看了一会就离开了,沿着静静的泰晤士河旁(Thames River)走着,希望能够使自己平静下来。这时,未婚夫来了,我记得那是一辆非常漂亮的马车,他带我去了一个庄园。一进庄园,就看到一个巨大雕塑,基座大概有一人多高,上面是一个骑士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整个雕像镀了金,非常雄伟,基座上刻着三个字Marion Alex Alexandar。我当时非常吃惊,怎么刻的我的名字他的姓?庄园里还有许多其它的雕塑,基座上都是刻的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无处不在。花园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喷水池,池中有许多的花,还有雕塑,喷水池用镀金的栏杆围起来,喷水池后面是一座很大的别墅洋房,庄园里许多的仆人和花匠在忙碌着,见到我,未婚夫就告诉他们叫我夫人,我的地位和真正的夫人是一样的尊崇。仆人们好像早就知道公爵的事,从他们的眼神里我知道公爵非常后悔,已经认清了那个女人的真实面目,但又没有能力摆脱,于是为了良心得到平安,建了这个庄园送给我。仆人们非常同情我也非常尊重我。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我知道我就是接受了这一切,也没有名分,而一个女人的名誉在当时是多么的重要。我不愿意接受,伤心的离开了。我边走边流泪,一直不停的流泪,这时庄园里还有四五个琴师为我拉着提琴,都是悠扬而悲伤的曲子。

直到我醒来,我的心还在痛,眼角还是湿的。

1993年10月我在岳麓山庙里第一次在佛祖像前跪下许愿:求佛祖保佑我今生修成正果,当时我闭眼时看到一个巨大的佛出现在我面前,笑呵呵的,手里拿着一串佛珠。大佛用拇指向我抛佛珠,一颗颗佛珠向我头顶飞来,一共是九颗。1993年11月,我到英国伦敦做商务考察,去威斯敏大教堂(Westminster church)参观游览。在教堂里我感到非常非常熟悉,墙上每个人的名字都很熟悉,就好像都是我的亲戚一样。走在伦敦大街上没有陌生感,反而非常熟悉亲切,没有走错过路,就像走在自家的花园里一样。参观白金汉宫也是一样,感觉自己在那里住过。

先生曾告诉过我他知道的我们过去世的一个故事。那是民国时期,他是国民党一个高级军官,到韩国刺杀日本人,被发现后遭追杀,跑到一个死胡同里,已无路可走,只能等死。这时一家大院的后门开了,一位小姐救了他。那个小姐就是我。当时,小姐可能爱上了军官,希望他能留下来,军官对小姐也生出爱慕,但为了抗日,不能娶她,告诉她只有等来生。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