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承认秘婚 育有一子已上国中(组图)

发表:2019-10-03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3岁的林志炫,台湾基隆人,前优客李林团员,是台湾著名实力流行男歌手,亚洲地区流行音乐界知名美声歌王。也许因为盛名所累,他始终不曾公开承认已婚。近日,有媒体曝光他早于3年前就已和他的助理林虹雅结婚,并育有一子,目前就读国中。既然已经被媒体曝光,林志炫索性就在社交媒体公开承认已婚一事。

林志炫曾七度入围金曲奖,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不过都是空手而归,至今仍是杠龟记录保持人。但是却不减损他的唱片卖座,及大陆商演邀约不断的一流吸金功力。

妻子低调 感情生活成谜

 

林志炫承认秘婚育有一子已上国中

“情歌诗人”林志炫凭着精湛歌艺,狂捞商演财,感情世界却始终成谜;据《时报周刊》报导,该刊接获读者爆料,指林志炫早已迎娶林虹雅,且已育有一子,目前就读国中。九月底该刊循线于林志炫基隆老家,直击他的妻儿身影,林志炫被拍到他与老婆一起逛街,还体贴的接送已经国中的儿子去补习班。

对于已婚生子一事,林志炫稍早也于脸书发文:“我的她至今还不习惯公开当“林太太”,不希望生活被它影响,今早看到亲朋好友传来新闻,她很介意被狗仔拍丑拍胖,但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但既然已经‘被公开’了,那我们就‘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啰!”

亚洲地区流行音乐界知名美声歌王 却是金曲杠龟王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林志炫以流畅的真假音转换以及高亢、优美的歌声著称,极强的现场演唱功力及流畅无痕的真假音转换技巧使其拥有“live天王”、“美声歌王”的美誉。近年来,林志炫在大陆商演邀约不断吸金功力一流,但林志炫演艺事业仍有遗憾,就是曾七度入围金曲奖,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不过都空手而归,至今仍是杠龟记录保持人。

1991年,他与李骥以组合“优客李林”形式出道,以清新自然而极具人文色彩的民谣风格深入人心,先后发表过8张中英文专辑,在台湾创下年度最佳销售佳绩,成为华语乐坛最成功的男子组合之一,曾首度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

林志炫于96年优客李林解散后成立炫音音乐有限公司,1997年林志炫以个人身份回归歌坛,陆续推出《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等专辑,虽然歌曲传唱度高,他也多次问鼎金曲歌王宝座,却都失之交臂成为呼声最高的落马入围者。

2004年推出现场专辑《至情志炫》后,林志炫致力于“one take”理念的宣传倡导,并先后推出现场录音专辑《擦声而过2》及《one take》,成为华语乐坛一次成型录音第一人。

2013年,参加大陆《我是歌手》,并夺得亚军。在2017年,林志炫参加了大陆《歌手2017》,并以第五名完成赛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