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目击陨石夜坠吉林 网友马上想到江泽民(视频)(图)

发表:2019-10-1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十一”中共大阅兵,93岁的江泽民被强架着上场,有指当局当天做了江的“死亡预案”。
今年“十一”中共大阅兵,93岁的江泽民被强架着上场,有指当局当天做了江的“死亡预案”。(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网络传出中国吉林省疑发生陨石坠落。网友第一时间将事件与1976年吉林陨石坠落、多名中共领导人先后死亡、中南海发生宫廷政变联系起来。有网友更直接点名江泽民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10月11日凌晨0时16分,吉林省疑似发生陨石坠落。目击者拍下了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视频内容显示,夜空中一道类似流星的火光迅速坠落,随后天空被一道强光照亮犹如白昼,整个过程仅持续几秒钟,随后天空又回归黑暗。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份多个城市的网友均目击到这一幕。但官方尚未确认。

在中共封禁的海外推特上,网友议论热烈,不少人将事件与1976的吉林陨石坠落,毛泽东等人先后死讯,中国发生大变局相联系。

网友:“吉林省又掉陨石下来了!不知道什么兆头。”

“七六年,陨石坠落,唐山大地震,毛朱周中共三巨头相继去世所以这是天意?”

“罕见!吉林省多地市民拍下疑陨石坠落瞬间。1976吉林陨石坠落,伟大领袖挂了。2019会发生什么”

有网友则直接挑明:“江泽民去世?”

中国人的传统说法,天降陨石必有牵连政局变动的大事发生。1949年中共建政后最大一次天降陨石,是1976年东北吉林陨石雨事件。

1976年3月8日下午,一颗重约4吨的陨石在吉林省吉林市金珠乡上空19公里发生爆炸。事后收集到的陨石碎块多达3,000多块,总重2.6吨;其中最大一块重1.77吨。陨石冲击地面造成一个6.5米深、直径2米的大坑,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大陨石。

当年中共巨头周恩来、朱德和毛泽东相继去世;同年10月6日中南海发生宫廷政变,毛遗孀江青等四人帮被元老派推翻。

江泽民凶多吉少?今年十一阅兵传有江死亡预案

香港《东网》曾援引香港玄学家称,按中国传统,陨石坠落预示有政坛高层级人物将死亡。

近年江泽民不时传出病危甚至是“死讯”。

今年10月1日,中共建政70周年,北京举行大型阅兵式,中共现任、卸任高层集体现身天安门城楼,93岁的江泽民被架着现身。

中央社报导这样写道:江泽民气力已竭,连自己的画像经过前方时,也只能歪坐在轮椅上,面如槁木。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阅兵当天早上10点开始,江泽民在两人的搀扶下现身天安门城楼,蹒跚地坐下,记者发现,在上午11时05分左右,央视画面从广场上的坦克转回城楼上时,原本坐在习近平左边的江已经离座。

报导说,大约30分钟后,江才返回座位,与坐在其左边的李克强交谈。江泽民诡秘“消失”约30分钟,未知何故。

据海外中文媒体爆料,在大阅兵进行彩排和筹备期间,习近平曾在中秋节期间登门拜访中共元老,习想将一众元老们摆上天安门城楼,观看阅兵式,以制造中共党内团结的假象,但是,由于江泽民健康状况不妙,难保不会死在天安门。习为此特别为江准备了一套“死亡预案”。

而对于此次阅兵习把江泽民摆上台,有网友说,“习怕老江死的慢,故意拉出来呼吸一下污染的空气,回去就得肺炎…….加速老江的死亡速度。”有网友猜测江阅兵期间诡异离场的原因:“江鬼打了强心针,只能撑一小时,下去打针去了。”

这次江泽民虽然还强撑出场,但江在民间受人人憎恶,有网友评论说,江其实已在地狱里了。

另据《希望之声》采访报导,江泽民此次露面已成大陆坊间笑料。有北京居民说,他们在电视里看阅兵,看到天安门城楼出现了江泽民。看那样子,直眉瞪眼的跟僵尸似的,镜头显示,习近平撇了他两眼,“那意思:你还活什么劲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