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张大嘴狂吃结果“不小心吞了潜水员”(视频)

发表:2019-10-14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鲸鱼张大嘴狂吃结果“不小心吞了潜水员,”!
鲸鱼张大嘴狂吃结果“不小心吞了潜水员,”!(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鲸鱼张大嘴狂吃结果“不小心吞了潜水员”,愣三秒才吐掉:抱歉吃错了!

能够亲眼见到海洋中的鲸鱼,对一般人来说已属相当难得,南非这位深海潜水摄影师竟然还跟鲸鱼有了“亲密接触”,差点被鲸鱼给吞下肚,成了他毕生难忘的经验。

51岁的申普夫(Rainer Schimpf),在南非经营潜水观光团10多年了,平常也热爱出海摄影,对海洋生态及鲸豚习性都非常熟悉,日前他和自己的团队前往南非伊丽莎白港(Port Elizabeth)离岸约43公里处的海域,拍摄沙丁鱼迁徙,这时却遇上了一头布氏鲸,他差点被误食……

申普夫当时穿着潜水装备、背着摄影器材下海,正打算要拍摄沙丁鱼时,突然眼前一黑、感觉到臀部有股压迫感,立刻意会到自己被鲸鱼给含入口中了!他的上半身被布氏鲸含在嘴里,只露出臀部与双腿。

当时船上所有人都傻眼了,好在几秒钟后,布氏鲸就把申普夫给吐出来了,申普夫说当时他本能就是憋气,心想万一鲸鱼把他带到深海中才松开,必须做好潜水准备,还好布氏鲸发现自己“吃错了”赶紧松口,申普夫很快就重见光明,鲸鱼也立即游离现场。

申普夫指出,布氏鲸是很温驯的,并不会伤害人类,应该是布氏鲸本来想吃沙丁鱼,结果没看清楚才会误吞了他,他也没有受任何伤,“这次经验给了我和鲸鱼一次与众不同的连结,虽然我过程中有点惊恐,但我现在知道在鲸鱼体内是什么感觉了。”

而这惊人的一幕也被当时在船上的另一位团队摄影师“托普切尔”(Heinz Toperczer)给拍了下来,他回忆,当时申普夫下水后,海水就一阵翻腾,他预感有事要发生了,立刻将镜头对焦申普夫,没想到下一秒就出现了布氏鲸咬住申普夫的画面,他也表示他在海上拍了25年,这状况还是第一次遇到。

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