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又对路过少女出手 狂射胡椒喷剂取乐(组图)

发表:2019-10-21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21日讯】昨日香港举行九龙反送中大游行,共有超过35万港人上街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及抗议港警暴力。网络流传一段影片,可见一个路过的少女在一群港警面前,然后被后者以胡椒喷剂乐此不疲地发射,甚至有一位明明位处在旁边却还要特别上前加入战团,生怕错过了。在警察的强力电筒照射,无法分辨方向,整身浸在胡椒喷剂的少女惊恐得只能原地站定,听候宰割。

港警又对路过少女出手 狂射胡椒喷剂取乐

原本由香港民阵举办的九龙大游行,因警方反对改由何俊仁四人以个人名义承办。四个多月的反送中逆权运动,仍有超过35万港人上街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及抗议警方暴力。

20日当晚有一段影片,当中一位路过的女途人被港警以胡椒喷剂乐此不疲地发射。依这位释出该影片的网友表示:香港警察已经失控!

“今时今日警察眼中任何路人都是曱甴(蟑螂)”

对此,现为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音乐总监兼指挥、担任多家学校之敲击导师及乐队指挥的朱振威在脸书上发表看法,以下是他的内容:

“没头没尾的!你怎知那女的做过什么?”

对,从影片中我不知道那女途人做过什么,但是我知道警察以胡椒喷剂为那女途人“洗澡”后并没有意图拘捕那女途人,在人数和武力占绝对优势下任由一位英勇途人将她拉走。那么胡椒放题的“制伏”行动所为何事?

“不要说了,我不想谈下去。”

嗯,我还是要说下去。由警察公然称呼示威者是曱甴开始,这样漫无目的地折磨随机路人的画面比比皆是,很容易找到,你看不到只是不想看,你要逃避现实,可是这正愈演愈烈。

此残酷的真相我与身边很多人都知道了,大家知道现在只要身为一名路人在警察面前出现时,都被视为曱甴,我不介意告诉你有时我在脑海中演练碰到警察截查应如何应对自保。

当走在路上又遇到警察,随时是下一宗的公然侮辱、虐待甚至残杀的对象,你永远不知在你眼前的警察什么时候兽性大发,你不知道对方若盯上你时,你将会承受的可怕遭遇是即时发生?还是超过48小时的漫长煎熬?你甚至不确定你是否还有机会看到下一个日出。

若你还撑警察,如果你还觉得警察是能够信任的,我只能祝福你,不要在街上遇到警察。肉体残害与信念崩坏的双重折磨是特别痛苦。

你要好好活下去,千万别遇上警察。

在政府与警队高层无限包庇跟纵容下,警察已成暴力成瘾的恐怖分子。在今时今日,警察眼中任何路人都是曱甴,必除之而后快,也是可以折磨玩乐的对象。

如果你不想承认,我也得提醒:你在你衷心支持的警察眼中,不过是另一只任其鱼肉、随意把玩的曱甴。港警没有读心术,不会知道你是他们的支持者,而事实上他们也不在意。

在他们眼中,只要不是警察,就是残虐的欲望对象。

比如8月25日,就有一位“撑港警”的正妹却被4名港警围殴打到头破血流,不禁怒骂“我恨死你们”。(详报导:被港警揍到头破血流 原力挺的正妹:恨死你们)

直接攻击记者?港警特意扔弹爆炸

在这段影片中,一群记者在现场拍摄港警的行动,结果疑似心生不满,所以就对记者们扔出一弹,而该弹在空中爆炸。网友纷纷痛批,“根本一早就想杀记者”、“摆明想炸伤记者”、“再一次证明记者全罩真是好要紧”、“反而继续对无辜的人滥用暴力”、“怎样可以有最大效益,要放上国际”。

该段影片请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