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收盘近持平 投资人关注政策讯号(图)

发表:2019-10-25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4日,中国股市收盘持平,交投迟滞
中国股市10月24日收盘持平,投资人正关注政策讯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中国股市收盘持平,交投迟滞,投资人正在等待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释出更多政策讯号。

据《路透社》报导,沪深300指持平于3,870.67点,沪综亦持平,报2,940.92点。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召开会议,决定于下周一至周四(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

报导称,在投资人思考美中贸易战对企业财报的影响之际,政策成为影响A股市场的关键。

《路透社》援引国盛证券分析师Zhang Qiyao的报告指出,随着中国经济放缓,货币政策宽松是一大趋势,但由于9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达到3%,北京当局第四季调整政策空间恐受限。

Zhang补充说,在缺乏可能导致系统性修正风险、也缺乏诱发市场大涨的催化剂情形下,第四季的中国股市可能持续区间波动。

《路透社》的数据显示,10月24日,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上涨0.35%,日股日经指数上涨0.55%。

人民币兑美元报7.0643,较上日收盘价7.0667上涨0.03%。

截至目前,上交所约有126.54亿股成交,相当于30日成交量均值175.56亿股的72.1%。上日成交量为123.81亿股。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