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出征“谢震武”惹笑料“谢祖武”幽默回应(视频)

发表:2019-10-26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震武律师24日在政论节目中直言批评韩国瑜,意外引发韩粉出征,惹出不少笑料,“谢祖武”幽默回应。
“谢震武”律师24日在政论节目中直言批评韩国瑜,意外引发韩粉出征,惹出不少笑料,无故受波及的艺人“谢祖武”幽默回应。(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身兼政论节目主持人的知名律师谢震武昨(24)日在节目上直言批评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近10分钟,引发热议;当日网络上出现不少非理性的韩粉愤而出征,在脸书上留言谩骂、攻击,甚至波及到与谢律师名字仅一字之差的艺人谢祖武,导致“谢震武”、“谢祖武”等关键字,在Google搜寻趋势中的热度狂飙。

谢震武律师24日在其所主持的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针对韩国瑜近日抛出的“高山设升旗台”、以及“故宫文物一次展出”等议题,一反常态的发表了10分多钟的批评,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谢震武直言批评韩国瑜 意外惹毛韩粉

谢震武在节目播出韩国瑜讲设定升旗台前后矛盾的对话说“绝对不是想到哪就做到哪”,坦言韩国瑜在听完升旗台后,第一句说的话是“升旗台一定要”,隔天才又说这个执行有难度,要环评、水土保持等。

主持人一一点出韩国瑜的失言纪录,包含“故宫一次展出”、“广设升旗台”、“黄金变绿”、“调整年改”、“茶叶外销”,直言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所有的话说出来以后就是一个纪录,并引用古语直言:“一言兴邦,一言丧国”,指政治人物的政策不是说给自己听,并直说既然韩国瑜现在是总统候选人就要严肃以待。

谢震武律师直言批评韩国瑜市长的举动意外惹毛了韩粉,引发不满地韩粉号召“出征”灌爆谢律师的FB社群网站。不过由于脸书上搜寻不到谢震武律师的相关脸书,不少韩粉搞错人,灌爆艺人“谢祖武”的脸书留言,闹出不少笑话。

不少韩粉搞错人,灌爆艺人“谢祖武”的脸书留言,闹出不少笑话。
不少韩粉搞错人,灌爆艺人“谢祖武”的脸书留言,闹出不少笑话。(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谢祖武幽默回应:请认明“正字标记”

据悉,艺人谢祖武曾演出电视剧《麻辣鲜师》中的老师角色,对于次次脸书无辜遭韩粉出征,谢祖武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回应,PO出一张手上拿着写上“正”字纸板的自拍照,呼吁韩粉冷静:“朋友们冷静、冷静,请认明‘正字标记’,我是鲜师 不是律师喔(胡子未刮 请见谅)”。

网友们看到后都笑着留言调侃到“恭喜磊哥再创人气巅峰(误)”、“感谢韩粉让我再次回味麻辣鲜师”、“磊哥辛苦了w”、“请老师教一下 祖字 跟 震字的差别!”、“一支穿云箭,中文程度变不见”。

意外荣登Google热搜榜

根据Google搜寻趋势统计,自25日上午9时起,与律师“谢震武”关键字有关的搜寻热度飙增;艺人“谢祖武”的名称则是从上午10时30分左右开始狂飙,此外,同时人气被标记为“飙升”的还有“谢祖武Fb”、“谢震武Fb”、“谢震武韩国瑜”、“韩粉出征”等相关的关键字。

至于当事人律师谢震武次(25)日在播出的政论节目节目中再度回应,“我自豪的就是主持政论节目”,并希望自己能对国内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提出一些的诤言,“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职责”,谢律师也在节目中表示,未来还计划直接邀请高雄市长韩国瑜与总统蔡英文,现身到节目中和大家说明。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