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万圣节 总统夫妇为孩子们派发糖果(图/视频)

发表:2019-10-31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夫妇派糖果
川普总统夫妇在白宫南门外为孩子们派发糖果(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31日讯】明天就是万圣节了,美国总统府白宫在10月28日(周一)晚提前举办了万圣节派对。总统川普(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为前来的孩子们分发了糖果及玩具。

周一傍晚,当夜幕还没降临的时候,为万圣节提前装饰好的白宫,迎来了大批的孩子们和家长。只见孩子们都穿着自己喜爱的卡通外套,有的打扮成神奇女侠,有的扮成公主、海军陆战队队员、超人和小动物,他们手里提着篮子,站在白宫在南门廊外的草坪上等待着总统夫妇的出现,为他们派发糖果和玩具。

今年的万圣节活动,白宫的装饰以森林为主题,黑色的树木环绕着南门廊,树枝环绕着圆柱爬上了阳台,东西两侧的楼梯从上到下摆满了以黄色为主的各色,大小不同的南瓜,藤蔓缠绕在栏杆上。夜幕降临,黄色明亮的灯光打开,照亮了南门廊外的白宫墙外,喷雾机不时喷出阵阵的白雾弥漫于灯火之中,一下就把万圣节的气氛凸显出来了。

这时,两个身着制服的军人站在了南门外,站在楼梯间的军乐队奏响了轻松欢快的乐曲,随着南门的打开,川普总统和夫人梅拉尼娅缓缓走了出来,面带微笑,向人们挥手致意。

总统夫妇秉承传统,提着装满糖果的篮子站在门廊外,迎接这些“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的孩子们。这已是川普夫妇连续第三年在白宫南门廊庆祝万圣节。

孩子们雀跃着,排好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不乱地依次走到总统夫妇面前,接过总统夫妇手里的糖果,总统夫妇也不时问问孩子们各种问题,气氛轻松愉快。也许是刚刚歼灭了ISIS大小头目的缘故,总统夫妇看来心情很好,笑容可鞠,对每个孩子都微笑点头,耐心派发糖果。

活动中,川普和梅拉尼娅除了给孩子们分发巧克力或糖果,也与他们和前来的家长们合影留念。据悉,白宫万圣节活动一般邀请的是军人的家属和当地儿童参加。

万圣节这天人们可以扮鬼扮马,爱玩的成年人也会化身成自己喜欢装扮成的电影或卡通人物,同事或者朋友们聚在一起,不但可以展现自己的装扮形象,也可以欣赏到熟悉的朋友与平时不一样的打扮,这个节日的传统习惯很符合西方人爱玩的性格。特别是孩子们,在这一天可以穿上卡通服装,戴上面具,装扮成很酷的样子,提着篮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或是成群的好友们,一起挨家挨户(Trick or Treat!)收集糖果。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