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不明人士撞车 港民主派人士:无惧恶势力(图)

发表:2019-11-04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香港区议会选举的民主派政党“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透露遭到不明人士驾车追撞,并强调:“如果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到我,这是不可能的!”
参加香港区议会选举的民主派政党“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透露遭到不明人士驾车追撞,并强调:“如果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到我,这是不可能的!”(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接近2019区议会选举期,多位非建制派的区议会选举参选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袭击。如今,香港民主派政党“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今天也在脸书直播透露,昨日在街头发表演说之后,他开车返家时遭到不明人士驾车追撞,并强调:“如果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到我,这是不可能的!”

谭得志表示,昨天晚上他在街头为区议会选举发表演说,结束之后开车回家,途中发现自己被两辆不明的汽车尾随,后来其中一部车更加速直接撞向他的车尾,导致车尾有明显的凹痕和刮花,右边车胎还被纽泽西护栏撞爆。

谭得志事后表示,当时因为怕下车理论会被人拿刀袭击,所以赶紧继续向前开一段后,才将车停好拦巴士回家。

谭得志今日回到被撞现场,向犯案者喊话:“如果觉得这样就可以恐吓到我,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如果因为撞我的车,我就收歛,让他们觉得已经得逞,那我们就对不起现在在抗争前线的义士和勇士。”

谭得志强调,他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便是无惧恶势力,持续做他现在应该做的事、说他应该说的话。

其实不只谭得志,近日接连有区议会选举参选人,包括卢俊宇、何伟航、仇栩欣、梁凯晴及岑子杰分别遭到袭击,有非建制派参选人在10月21日发表联署声明,对针对区议会参选人的暴力给予最强烈谴责,强调绝不会退缩,并且要求政府保证选举能在公开、公正和公平,而且不受干预的情况下顺利进行。(详报导:挑战亲共议员何君尧 卢俊宇收恐吓电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