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好习惯 让你的“免疫力”更加强大(组图)

发表:2019-11-06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柠檬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够保护身体,促进免疫系统的提升。
柠檬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够保护身体,促进免疫系统的提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

饮食的品质和免疫力息息相关,优质的营养能让身体的免疫大军养足战力,捍卫身体健康。而最佳的提升免疫力食物其实全在身边,不花太多钱,轻易可得。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不良习惯会引起很多疾病。这是因为不良习惯会让我们身体的免疫力下降,进而产生疾病。身体有一个很强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免疫力非常差,会让病毒很快上身,导致疾病的产生。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改掉不良的习惯,改善我们的免疫力。

几个小妙招改善你的免疫力

1、喝柠檬水

柠檬水是一种很好喝的饮品,同时它也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喝柠檬水,能美容养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够保护身体,不受有害分子的损伤,促进免疫系统的提升。

但要注意,如果是在夏天,喝柠檬水一般在晚上喝比较好,夏天的阳光照射十分大,而柠檬水有很强的光明性,如果在白天喝,容易让皮肤变黑。

2、吃大蒜

常吃大蒜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还能防止人体发生心脏类疾病。
常吃大蒜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还能防止人体发生心脏类疾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挑食,对大蒜不太喜欢,但是大蒜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还能防止人体发生心脏类疾病。大蒜是一种比较好的调料品,可以用来增加辣味。大蒜的养生效果很好,用大蒜和其他食材做成养生食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一定要注意,大蒜最好捣碎了之后,放10~15分钟后再吃,这样有利于大蒜素的生成,不但让蒜味入味,更有益健康。

3、常喝酸奶

酸奶里有很多的益生菌,可以帮助人体预防疾病,还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经常喝酸奶能够让身体里的胆固醇水平降低,有一定的瘦身减肥效果。

减肥人群用酸奶来代餐也有很大的效果,不过早上一定不能空腹喝酸奶,空腹喝酸奶会对肠胃带来一定的损伤,最好是吃完早餐之后再喝酸奶。

4、锻练

相信大家都知道,锻练有很大的好处,不仅能提高人的身体免疫力,还能让身体线条变得更加完美,提高自己的自我形象。一些自律的人都爱健身,能把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日常的锻练能够增强人体的肌肉量,维持人体营养状况。

对于一些经常久坐办公室的人来说,可以在下班时间抽空锻练,这样不仅能活动筋骨,还能防止脂肪堆积,保持身体健提,提高身体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也并不是一件难事,免疫力低下的人可以通过以上几个方面来进行自我改善,让免疫力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