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神秘地带 飞机轮船离奇失踪(图)

发表:2019-11-0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和船只经常在地球上的神秘地带离奇消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飞机和船只经常在地球上的神秘地带离奇消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球上存在着许多未解之谜,令科学家非常头疼。到目前为止,科学界已经囤积了大量的悬案,比如飞机轮船消失事件。以下列出全球5个神秘地带,这里曾发生过多起飞机、船只和人类离奇失踪的事件。

1.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

举世闻名的百慕大,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正东约600公里的海上。提起百慕大,人们就会联想到恐怖而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海区”。相传,在这里航行的舰船或飞机常常神秘失踪,事后连一点船舶和飞机的残骸都找不到,因此人称“魔鬼三角”。

据记载,自20世纪以来,这里已有上百架飞机和两百多艘船舰失事或失踪,下落不明者达数千人。

1840年,一艘法国货船航行到百慕大海面时,人们发现船上食物新鲜如初,货物整齐无损,而船员却全部神秘失踪了。

1918年,美国海军辅助船“独眼神”号在这里神秘失踪。船上有309名水手,并且有着当时良好的无线电设备,但他们竟在没有发出任何呼救讯号下,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1945年,美军“复仇者”鱼雷轰炸机在这附近进行飞行训练。但在短短的6个小时内,5架飞机和15位飞行员居然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事后,美国军方出动了300架飞机和21艘舰艇,进行了5天的大规模搜索,仍然一无所获。

现在,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了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2.中国百慕大(Chinese Bermuda Triangle)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举世闻名,而中国也有个被列为“中国十大旅游禁区”的“百慕大”——鄱阳湖老爷庙水域。它位于江西省鄱阳湖连接长江的咽喉地段,北起星子县城,南至都昌县城附近。近30年间,就有200多艘船只在这里沉没。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945年的日本“神户号”(Kobe Maru)沉船事件。4月16日这天风和日丽,“神户号”运输船装载着200多名士兵和大量古玩珠宝在鄱阳湖上行驶。船经老爷庙水域时,海心突然涌起一股巨浪,刹那间暴雨倾盆。船只迅速断裂下沉,之后立刻云开雾散,天气恢复晴朗,整个过程不过5、6分钟。

日本驻九江海军部队闻讯,立即派出一支潜水队伍前去探查搜救。队长山下提昭大佐带着7位潜水员下水,最后只有他一人浮了上来,但却精神失常了。

1946年,美国著名的潜水打捞专家爱德华·波尔顿(Edward Bolton)博士,受邀来到老爷庙水域打捞“神户号”,历时数月,耗资上百万元,仍然一无所获,而且几名队员还失踪了。

从1960年往后的30年间,就有200多艘船只在这片水域沉没,1600多人失踪,成功生还却被吓疯的不下30人。据记载,仅在1985年8月3日这天,就有13艘船只在这里接连失事,这在世界沉船史上非常罕见。

鄱阳湖与坐落其间的鄱阳湖大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鄱阳湖与横跨其间的鄱阳湖大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本宁顿三角(Bennington Triangle)

“本宁顿三角”是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神秘三角形区域。从1920年到1950年间,这个区域连续发生多起离奇失踪事件,给该区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1946年12月1日,这里发生了一起18岁女大生失踪事故,她名叫宝拉·让·韦尔登(Paula Jean Welden)。她是在本宁顿附近徒步旅行时失踪的。离她身后90米的一对老夫妇看见她走进了前面的一条小路,但等他俩到达那里时,她已失去了踪影,而且再也没有回到大学校园。事故发生后,她所就读的本宁顿学院进行了广泛的搜索,还特意举行了5千美元的悬赏搜寻,以及寻求联邦调查局的帮助,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她的线索,她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1949年12月1日,这里又发生了一起消失事件。Tetford乘搭巴士回家,乘客们都看到他坐在位子上睡觉。然而,抵达终点站后,他却消失了,其行李依然在行李架上。从此,再也没有人见到过他。

4.日本龙三角(Japanese Dragon Triangle)

日本东京南部海域被称为“日本龙三角”,又称“魔鬼海”。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这里神秘失踪。它们在失踪前,都没有发出任何求救讯号。

1953年,一艘船只载着31位科学家前往该海域调查,结果他们也神秘消失了。

5.Hamakulia火山

Hamakulia火山坐落于夏威夷东南部的海上。据称,这座火山拥有神秘的能量,多年来,很多船只和飞机在这里失踪,原因不明。

多起离奇失踪的事件,使以上这些区域蒙上了神秘的色彩。那些失踪的人、飞机和轮船,已经进入了另外的时空吗?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答案。世界上存在着许多令人不解的奥秘,有待科学家们进一步探索和研究。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