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爆恋爱秘史 周杰伦追爱细节曝光(组图)

发表:2019-11-13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凌近日与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在节目中受访,当她被问到与周杰伦的相识过程,昆凌首度公开两人鲜为人知的恋爱细节,周杰伦真情追妻浪漫又甜蜜,让粉丝直喊:“简直像偶像剧!”

周杰伦追妻过程 真情打动美人心

昆凌与周杰伦这对银色夫妻,结婚5年,婚后育有一女一男,一家四口幸福美满。昆凌节目中大方分享,事实上,昆凌早在14岁时已经认识周杰伦!那时候,她刚好到周杰伦投资的服饰店工作。

2010年昆凌参加周杰伦新歌MV《你好吗?》女主角试镜时,被周杰伦新征选上后,没想到周杰伦对她一见钟情展开追求,进而开始约会交往,两人交往后,周杰伦为了保护她就将MV的戏份都删掉。她透露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地点是在篮球场,“我当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他打球,但我现在经常和他打球。”


昆凌近日与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在节目中受访。(图片来源:昆凌facebook)

2011年8月周董与昆凌同游欧洲,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曝光,一夜之间昆凌成为传媒追逐焦点,备受关注,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她自爆曾经一度想放弃这段恋情。昆凌甚至去美国读电影,希望借由时空距离阻隔这段感情,但周董在第3日就放下工作,飞到当地找她,让她坚定了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个人了。”

周杰伦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僵直性脊椎炎发作时,身体又疼痛又跪弱。昆凌善良有爱心,总是一直不求回报、默默地陪在他身边,让他非常感动。也因为周董的坚持,最后两人终于组织幸福家庭。

昆凌:结婚不是年纪的问题 是遇到对的人

周杰伦对于感情向来低调,2015年时娶了当时才22岁的模特儿昆凌,举办古堡世纪婚礼,他们年龄上的差距,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当时她事业上正巧没有太大突破,昆凌表示:“我一直觉得结婚不是年纪的问题,而是你什么时候遇到一个对的人,那既然我觉得这个人是对的,我就结婚啦。坦白说,我其实也不知道在感情里什么是对,什么是不对,我只知道我喜欢,知道自己在感情里面是开心的,是开心多过于难过的”。


结婚至今,周董仍然对昆凌百般呵护,常在社交平台秀夫妻恩爱。(图片来源:昆凌facebook)

昆凌难得曝光自己与周董的交往细节,网友纷纷留言表示,“3天就到美国,好甜”、“这剧情根本偶像剧”,也有网友表示“昆凌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幸福的一家人”。

结婚至今,周董仍然对昆凌百般呵护,常在社交平台秀夫妻恩爱。出道已经10年的昆凌,她表白周杰伦是她人生最佳伴侣和最好的朋友,他们也同心养育一对儿女,从不曝光孩子的正面照,她解释原因,“不露脸是对小孩的尊重,好让他们将来可以自己选择。”甜蜜婚姻生活,他们用真心相待,互相尊重,一起耕耘幸福未来。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