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崛起:人类灾难!遏杀中共 四剑合壁!(图)

作者:唐付民 发表:2019-12-1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崛起:人类灾难!遏杀中共四剑合壁!
中共崛起是人类的灾难!必须遏杀!(图: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15日讯】美国是“霸权国家”,但它是人类所有善良人民的骄傲与福䘛?!因为它的政府不敢覇凌普通百姓,如果政府部门和官员任意剥夺民众财产,限制民众自由,打压民众维护公平正义的行为,人们会拿起枪杆推翻政府或枪杀官员。中国也是“霸权国家”,但它却是善良人民的耻辱和灾害!因为它的政府可以霸凌普通百姓,它以“共产”之名虐夺民众财产,限制民众自由,打压民众维护公平正义的行为。中国人民必须彻底赶走“共产专治”才能拥有“自由、自主(民主)、公平正义”的社会生活!

三十年前,中国的8964运动企图推动中国实现“宪政改革”,建设依靠“法治为核心”的社会制度。由于没有依靠“灭除共产政权”为主导,而是以“共产改良”为主导,甚至成为之后三十年间的主导,以致于“民主”愿望成为泡影!相反,中共借强力的8964事件不仅实现了“财富等级”的任性发展,还维持了“强力政治”的全面延伸。近年来,习政府推动的所谓“世界命运共同体”(中国模式),警示并唤醒了美国。一场生死攸关的战斗,已经无可避免!

中共借虚假的“马列共产”,用所谓“没有资本剥削的平等社会”诱骗中国人民。毛泽东让中国人民持续不断的参与自己的政治(权利)斗争,并以严重的“贫困”回报!邓小平借8964“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实现了“共产权贵”的财富任性。不仅拒绝回答“共产平等”的实际意义,还让自己操控的“强力政治”(中国模式)全球扩张。毫无疑问,中共自8964的“强力成功”后不仅让中国民众“丧失”了斗志,还让自己尝到了“甜头”!不仅成功的控制了十几亿中国人民(和市场),还成为当今世界最强大、最富裕的政府。不仅如此,它操控的“专治文化”和“腐败政治”,已经严重的侵入并破坏了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以“法治、自由、民主”为主导的先进文明国家的秩序!

共产欺诈、财富巨大、强力控制,手段无限的“中国模式”,谁人可敌?我认为,面对当今世界最强大也最邪恶的中共,不仅不可延续它的生存,还应该以尽快的速度将它灭除!无疑,这是一场艰钜的任务,需要集结全人类所有正义的力量才能完成!可喜的是,美国的川普政府首先发起了“经贸战”,已在一定程度削弱了中共的经济扩张力量。同时,香港民众的“反中战”,也在一定程度阻挡了中共的“殖民扩张”力量。我认为,接下来还应该有“军事战”(压制)和“文化战”会加入这场世纪战役!军事战争的焦点应该在台湾海峡,而文化战争的焦点应该是在美国、欧洲等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前者体现中华民族“内部”具备两种政治制度军事对峙的“生死较量”。由于它涉及影响全人类文明制度的“生存”因素,因此会成为全球军事共同参与的争斗中心!至于“文化战”,应该首先在美国、欧洲(含台湾)等西方自由民主制国家内,实现针对彻底消除“共产专治文化”(流氓文化)的专门立法!

据此,我认为能够彻底消除强大的中共政权,需要结合“经贸革命、殖民革命、文化革命、军力革命”的共同参与。美国对中共的“经贸革命”,是改变中共权贵欺诈和掠夺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必要任务。香港民众揎起的“时代革命”,是反抗中共的“共产殖民”的必要使命!强化台湾对抗中共的“军力革命”,是彻底改变全球“共产军事”与”民主军事”格局的必要条件!同样,能够在美国等西方自由民主国家建立针对消除“共产专治文化”的专门立法,将能彻底改变“共产文化”在美国等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严重侵蚀,且能够大大削弱(压缩)共产政权在其管控范围内的“专治力量”!

中美贸易战兴起后,中共政府一直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宣扬美国是借“经贸分歧”力图阻止“中国崛起”。我个人认为,当今世界必须要阻止“中国崛起”,因为它是被“共产制度”严重侵害和操控的国家。如果说所谓“改革开放”之前的毛时代,是因“贫困”被中共舍弃,那“改革开放”后的“腐败”则是中共自己无法去除的顽疾!中共主导下的中国绝不是什么“特色社会主义”,它应该是货真价实的“权贵资本主义”,并且是“无限威权体制”!它用毛时代使国人“站起来”,邓时期让国人“富起来”,习时代帮国人“强起来”欺骗中国人民!因为真正“富起来”的是各级“中共权贵”,他们的家族财富已实现数亿、数十亿、数佰亿、甚至数千亿计。如果不被遏制,“崛起的中国”,必定产出多个“过万亿”中共权贵家族。请问,它是让中国普通民众“富起来”,还是让“中共权贵”富起来?

中共自毛泽东时代至今,一直推行“文化专治”。强行剥夺民众的言论、思想自由,也同时剥夺了普通民众对于现实社会政治“公正资讯”的知情权。这种被剥夺的直接作用是维护了“中共权贵”有效隐匿巨额财富,自然也是中共自四九年建国至今隐瞒“政治黑幕”的重要手段!请问广大普通的中国民众,中共一直剥夺自己的思想、言论自由,限制了解“中共权贵”的政治内幕与财富待遇,凭什么证明自己(他们)“站起来”了?七十来中共对中国的统治,“富起来和站起来”的都是“中共权贵”,请问,人类有什么理由允许它“强起来”(崛起)?什么理由容忍它继续欺榨中国人民,以及企图欺榨整个世界人民?

似乎有学者将现今的中国定义为“国家资本主义”,我个人认为它不太确切!应该被理解为以“国家或公有”(共产)名义之下的“权贵资本主义”。因为在这个制度中,只有拥有“权力”才能掌控资本。只有接近和利用了“权力”才能享有特殊的政治和经济地位。即它所谓的“经济奇迹”是建筑在“权力无限”之上的!相对而言的美国,以“财产私有”为基础推行“个人资本主义”,实质上是“精英资本主义”。因为在这个社会中,只有“精英”才能掌控“资本”。只有成为或依靠“精英”才能获得政治和经济成功!美国依靠“司法独立和言论自由”保障社会的充分“公正与透明”,然而,中国则是严格排斥“司法独立和言论自由”。因此,现今的中国社会,欺诈、腐败、虚假、虐夺极度盛行!一个毫民主自由、透明公正的“黑社会”国家,有什么理由容许它“崛起”?容忍它肆掠整个人类文明?

人类绝对不能允许中共主政下的“中国崛起”!我认为,遏制它的力量主要依靠强大且伟大的美国,单纯的“贸易公平保卫战”不足以阻止它的“崛起”。香港人民的“殖民反抗”(及美国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配合),似乎也不能迫使它改邪归正!我认为,推进全面消除中共在全球推行的“共产文化专治”,是有必要跟进的打击力量。因为它能有效遏制中共的“专治(流氓)文化”在全人类的肆虐,阻止它对世界文明“自由思想”的破坏!

如果以上三种力量尙不能逼迫中国政权作出改革,则有必要推进“军事压力”。我认为,可借捍卫台湾及周边“自由民主”政治制度的价值观,直接抬升台湾的国际政治地位!(也可解释为纠正美国政府近四十年的错误政策!)以维持台海政治强力的原则,将美欧等所有先进文明国家的军事力量共同集结于台湾海峡。阻压中共长期威胁、恐吓、扬言武力“消灭民主台湾”,是人类捍卫世界文明进步的神圣使命!我想,在如此“四大阻力”的联合围堵下,如果中共依然能够维持自己的“专治执政”,证明中国民众(或者中华民族的“文化历史”)确实可悲!

阻止现有的“中国崛起”,是一场涉及全人类文明进步的“时代革命”!中国的崛起,只应该在彻底消除了“共产专治”之后!只有允许了广大民众拥有了:财产自主、言论自由和公正的法治(独立司法)之后。界时,普通民众才能真正“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

(原标题:“中国崛起”,人类灾难!遏杀中共,四剑合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