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选前之夜会师凯道 蓝营台北场地还在乔(图)

作者:余祥 发表:2019-12-15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战倒数,各阵营拚造势,选前之夜攸关胜选气势。绿营已抢下凯达格兰大道路权;蓝营现在还在思考北市的适合场地。
选战倒数,各阵营拚造势,选前之夜攸关胜选气势。绿营已抢下凯达格兰大道路权;蓝营现在还在思考北市的适合场地。(图片来源 : Kamakura/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12月15日讯】选战倒数,各阵营拚造势,选前之夜攸关胜选气势,绿营将在高雄、新北、台北举办,已抢下凯达格兰大道路权;蓝营则预定在北高跳点,但包括凯道、台北市政府前广场都没抢到,现在还在思考北市的适合场地。

民进党力拚总统蔡英文连任、国会过半,民进党人士表示,选前之夜,绿营将由南而北分别在高雄市、新北市、台北市举办3场造势晚会,从高雄出发,凸显对手韩国瑜落跑,之后回防新北市板桥,助攻两席立委上垒,最后会师凯达格兰大道

选前黄金周1月3日在新北市三重、汐止,举办两场造势晚会,1月4日集结中台湾,分别在云林、彰化、台中举办3场造势,1月5日前进至桃园市、新北市与台南市分别举行造势活动。

总统蔡英文连任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廖泰翔受访表示,选前之夜或选前黄金周相关选举活动均筹备中,场地也在申请中,确认后会再正式宣布。

韩国瑜祭出民调盖牌奇招,规划要用大型造势催出真民调。韩阵营接下来21日将在高雄举行挺韩大游行,和罢韩游行拚场;29日将在台中造势,喊出号召50万人目标。

至于选前黄金周和选前之夜成为各阵营比拚气势的最后关键,国民党务人士表示,1月4、5、10日凯达格兰大道和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一开放预定即被秒杀,蓝营并没有抢到路权。

党务人士说,1月4、5日原本打算在台北举行造势,但因为没有场地,目前可能跟新北市合办,在新北二重疏洪道举行,盼重现日前三重造势热潮。

至于选前之夜,党务人士说,预定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跳点举办,台北目前尚未找到适合场地,台中场地有着落,但仍在评估。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