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这颗圣诞树价值1亿元 创世界记录(图)

发表:2019-12-19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这颗圣诞树价值1亿元创世界记录
圣诞树(示意图/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9日讯】临近圣诞节,到处可见装饰漂亮的圣诞树。不过,在西班牙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里面的一颗圣诞树,被称为“世界上最奢侈的”的圣诞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2月15日报导,西班牙马贝拉附近的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Bahia),在11月底决定用一棵“世界上最奢侈的”圣诞树来吸引客人,是由黛比.温厄姆(Debbie Wingham)设计,黛比之前制作过价值1500万美元的高跟鞋和价值7500万美元的婚礼蛋糕。

上周六,这棵奢华的冷杉被世界记录学会认定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圣诞树,总价值高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

报道称,这颗圣诞树之所以昂贵,是因为上面装饰着各种高价值的钻石和其他珍贵的珠宝,其中包括镶有三克拉的粉色钻石,价值550万美元的椭圆形红色钻石,黑白钻石等。

除此之外,这棵冷杉树上还镶嵌了一颗四克拉的蓝宝石,还有宝格丽(Bulgari)、卡地亚(Cartier)、香奈儿(Chanel)和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的奢侈珠宝。这让圣诞节的欢乐似乎从未如此奢华过。

而一些更喜欢传统的东西的人也可以找到经典的装饰品,如雪花、仙女和装饰精美的小玩意。但制作它们的材料也是极显尊贵——钻石粉、24k金、鸸鹋蛋和鸵鸟蛋。还有一些可食用的装饰品,比如3d打印的巧克力孔雀。

除此之外,如果客人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通过找到打开一个盒子的钥匙,有机会将价值2000欧元(约2200美元)的钻石带回家。

关于这颗圣诞树的真实价值,有2种说法,该酒店在其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棵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镑(约合1500万美元,1亿人民币),这一数字在媒体上广为流传。但其他网站上的另一篇文章称,却称其总价值为1200万欧元(约合1340万美元)。不管哪种价值更准确,它仍然是目前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

该酒店在11月底推出这棵奢华的圣诞树,并承诺将一直使用到12月29日。

如果你打算趁圣诞节期间到西班牙旅游,不妨到酒店一睹这棵被称为“世界上最奢侈的”的圣诞树的奢华。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