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试射巨浪3 核弹头可击中美国、欧洲及俄罗斯(图)

发表:2019-12-27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浪3(JL-3)潜射洲际弹道导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巨浪3(JL-3)潜射洲际弹道导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五角大楼官员说,中国军方周日(12月22日)对巨浪3(JL-3)潜射洲际弹道导弹进行了飞行试验,该导弹能够用核弹头击中整个美国、欧洲、印度和俄罗斯。

据《华盛顿时报》周三(12月25日)报导,两名熟悉发射美国国防官员说,中国新型巨浪3潜射弹道导弹的试射于周日(12月22日)在中国北方的渤海进行,是从一艘094型战略核潜舰发射的。

美国情报卫星和其他平台从渤海中的某个位置监视了导弹的发射,已知该导弹向西飞往戈壁沙漠方向。但没有透露发射的其它细节,包括试射是否成功。这是中共2年之内第4次试射洲际核弹道导弹。

另据今日军事(Military today)报导,巨浪3导弹是中国正在研发的新型潜艇洲际弹道导弹。首次测试发射发生在2018年。尽管中国当局尚未公开确认该测试。计划由新的中国096型弹道导弹潜艇携带巨浪3导弹。一些消息来源报告说,这些潜艇已经在建造中,应该在2020年初开始在海上试验。

巨浪3是固体燃料导弹,它很可能和巨浪2的尺寸大致相同。

巨浪3估计射程超过9000公里。与以前的巨浪2导弹相比,它的射程相当可观,目前由中国的094型弹道导弹潜艇携带。这样的射程允许中国船只在中国沿海水域操作时将美国领土控制在导弹射程以内。该射程也足以覆盖欧洲、印度和俄罗斯的所有地区。

目前,没有关于该导弹弹头的可靠信息。 这种导弹可能携带单个250-1000 kT弹头,或者携带多枚威力较小的分导式核弹头。

巨浪3有astro-inertial导航系统,并具有中国本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更新。因此,新导弹非常准确,其误差不超过100米。

若中共受到攻击,这些潜射导弹可能幸免于第一次打击,具备了第二次核反击的能力。一旦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潜水艇可离开基地并在中国舰队的保护下在中国的沿海水域中作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