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男童预言:三国三公归于司马(图)

作者:陶以晖整理 发表:2020-01-05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男童预言:三国三公归于司马
火星男童预言:“三公归于司马”。(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搜神记》第八卷有一段记载,一个长有异相的六、七岁男孩,跟孩童们说了一个三国时代天下分合的预言:“三公归于司马”。

公元260年,当时是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东吴、蜀汉、曹魏各据一方,逐鹿中原,都想完成统一霸业。东吴草创,一切未上轨道,当时国力不强,吴王对部下不信任,把屯边守将的妻子儿女当作人质安置在后方,称作“保质童子。”每天都有十几个保质童子类聚一起玩耍。

孙休永安三年二月,一天,一个四尺多高,大约六、七岁穿着青衣的男童,忽然来和这群小孩一起游戏。小孩们不认识他,都问他:“你是谁家的儿子,今天忽然来了?”青衣男童答道:“见你们玩得高兴,所以我也来玩了。”

大家端详他,发现他的两眼发出荧荧外射的光芒。小孩们畏惧而再次问他是谁。他答道:“你们怕我吗?我不是人类,是火星人,我有话要告诉你们:三公归于司马。”

小孩们大惊,有的跑去告诉大人,大人开始跑来看出了什么事。男孩说:“我走了!”纵身跳跃,飞入空中。众人抬头看他,见他好像拽着一疋白帛上了天。跑过来的大人还来得及看见这一幕。只见他飘飘渐高,不一会就消失了。

当时吴国法令很严,众人不敢把这件事说出来。这件事发生的四年后,蜀国灭亡了,六年后司马炎废了魏帝为晋,二十一年后吴国被司马氏的晋朝统一了,三国都归于司马氏的晋朝了。结果正如那火星男童的谶语预言:“三公归于司马”。

《晋书‧天文志》中把童谣说成是荧惑星降临人间所为:“凡五星盈缩失位,其精降于地为人。岁星降为贵臣,荧惑降为童儿,歌谣嬉戏……吉凶之应,随其像告。”其中“荧惑降为童儿,歌谣嬉戏……吉凶之应,随其像告”的说法,正与上段《搜神记》的记载相应和。

外星人是否存在?青衣童言令人惊诧。波多黎哥(Puerto Rico)有一妇女叫卡斯亚(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加拿大人》(The Canadian)于2007年3月27日作了报导。为了证明自己所言,卡斯亚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其DNA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显然“火星人”之语,不能当作单纯的戏言。

搜神记》第八卷原文:

吴以草创之国,信不坚固,边屯守将,皆质其妻子,名曰:“保质童子。”少年以类相与娱游者,日有十数。孙休永安三年二月,有一异儿,长四尺余,年可六七岁,衣青衣,忽来从群儿戏。诸儿莫之识也,皆问曰:“尔谁家小儿,今日忽来?”答曰:“见尔群戏乐,故来耳!”详而视之,眼有光芒,爚爚外射。诸儿畏之重问其故。儿乃答曰:“尔恐我乎?我非人也,乃荧惑星也,将有以告尔。三公归于司马。”诸儿大惊,或走告大人,大人驰往观之。儿曰:“舍尔去乎!”耸身而跃,即以化矣。仰而视之,若曳一疋练以登天。大人来者,犹及见焉。飘飘渐高,有顷而没。时吴政峻急,莫敢宣也。后四年而蜀亡,六年而魏废,二十一年而吴平:是归于司马也。

天道虽无声无息,然而中国古人早已观察到地上人事与天道相感相应,如影之随形。人间事像之祸福成败,尤其是关乎一个大群体的命运,事发前总有天启之征兆。童谣谶语可不也是慈悲的上天给人间的预警?!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