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神秘事件:时空隧道和外星人(组图)

发表:2020-01-05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神秘事件:时空隧道和外星人
阿根廷拉潘帕省的5号公路充满了神秘色彩,以经常发生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而闻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阿根廷拉潘帕省的5号公路充满了神秘色彩,以经常发生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而闻名。

神秘的“时空隧道”现象

外国媒体报导此前有许多人表示在5号公路上行驶经历了类似《超自然神秘现象》和《奥秘》式的“时空隧道”现象,有失去方向感、被外星人绑架等情况,为这里增加了神秘色彩,当地的UFO研究者甚至发表警告这里经常有奇怪事情发生。

当地媒体有过报导,两名年轻人因工作缘故,需定期往返于拉潘帕省省会圣罗莎SantaRosa和卡特里洛Catrilo之间。其中在三次旅程中二人都曾经感到“无法辨认方向”,在时间感与空间感混乱的几分钟之后,二人发现自己仍然行驶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着旅程。之后没有任何异样,只是他们对在那几分钟内所行驶的里程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三次不同的旅程都发生了这样的事,并且据他们说这种奇怪的感觉只发生在正午与日落时。乔尔(Joel),该事件的主角之一,告诉阿根廷的不明飞行物研究组织说,当时他一边开车一边和同伴聊天,如往常一样。然后突然从某一秒开始他们就失去了方向感,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怪事。后来当他们“回到现实”中时注意到他们之前行驶了好几公里,但是自己却毫无印象。

神秘事件在十多年前也有发生,一名司机在附近经历过类似的事。他不得不在一服务站停靠,询问工作人员“自己在哪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到达该路段的,他只是想像自己应该是从5号公路一路开过来的,之后该司机继续上路,但在不久之后再次失去了方向感。

关于这条神秘公路的传闻则越来越多,UFO、外星人的言论纷纷出现。

阿根廷发生一个离奇的UFO目击事件。
阿根廷发生一个离奇的UFO目击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离奇的外星人目击事件

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记载了大约1万多起UFO目击事件,目击者们描述了这些“像汤碗一样凹着的”、“洋葱形状的”、“像银白色橄榄球一样”、在天空中穿越的不明飞行物体。其中一个离奇的事件发生在阿根廷。

那是在1963年,一位阿根廷卡车司机正在寻找一个酒店过一夜。当时他看到距离佛得角岛(Isla Verde)4英里外一些红色的小灯。当他靠近红灯的时候,车的引擎出了问题。他只好带着一条毯子和一支枪离开了车子。他以为自己看到的是车辆的灯光,但这时灯光消失了,随后看到强大的红光射向了他。

空气中还有一股汽油味,他的眼睛和面部也感觉刺痛。这时他吓坏了,一下子跪了下来,并用他的左轮手枪向那红光处射击。这时,红光突然发出一种声音,就像汽车快速刹车,然后倒退几米的声音。

这名司机开始逃跑,想躲进一个可庇护的地方,但是从小山上射出的两道红光一直跟着他。然后,一个蓝色的像“葡萄酒桶形状的飞行器”出现了。这位司机说,这个飞行器有两个小窗户,他能看到里面有人,“但我没看到腿或面孔,只是一个身子”。

距离600英呎外,他还看到4个人一样的生物。他问他们问题,但对方没有回答。这些“人”走到他身边,约6英呎5英吋高,穿着闪光的制服。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个三角形的东西靠近他。卡车司机害怕起来,又打了一枪,“好像一个影子向后倒下去了”。这些“人”回到飞行器里,这个大型物体又飞到卡车司机的头顶上空。但是一束蓝光始终没有离开卡车司机,直到他回到城区。

调查结果证实,那辆卡车确实是停在这名男子说的地方,而且也发现了他的脚印。但是,美国空军只从阿根廷获得了第二手证据,且认为获得更多证据花费太昂贵,而且已经过了很长时间,所以没有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