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汉死亡惨烈 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组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01-29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中共政府23日开始对武汉及周边城市的疑似病毒感染求诊者实施不化验、不确诊、不收治、遣回家“自我隔离”的措施,
网传中共政府23日开始对武汉及周边城市的疑似病毒感染求诊者实施不化验、不确诊、不收治、遣回家“自我隔离”的措施。(图片来源:VIVEK PRAKAS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武汉市长几天前透露目前有500万人因封城而离开了本市,而2019新型冠状病毒(又称:中共肺炎)可以在未出现症状前传播,因此全球感染的机率增大,而且近几天有关“中共肺炎”疫情死亡的真实人数受到各界质疑。

据网名为君子兰1月29日发推文称,据可靠消息透露:中共政府23日开始对武汉及周边城市的疑似病毒感染求诊者实施不化验、不确诊、不收治、遣回家“自我隔离”的措施,以这种自欺欺人的方式来达到营造疫情已被控制的假象,减少病毒感染人数的数据的上升而减轻国际压力。同时强制性的对凡失去生命迹象的人马上进行火化处理,不准举办追悼会、不准存尸。此措施自26日已经在全国实施。

由于疫情有没更新数据,世卫组织目前所得关于疫情的数据仍是1月初的,因此世卫组织对中国疫情仍持乐观态度。

中共政府还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对言论自由的控制,严防一切与党媒官媒不同调的报导。

中共的防疫措施就是瞒和骗,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传武汉死亡惨烈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

传中共肺炎死亡惨重(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另据Ray Laut推特消息:只说一件事!大家就知道严重性了!但此时我在这里只能文字表达!武汉市市内各大殡仪馆火葬场目前24小时工作!我100%肯定!而之前都只是半天开炉子!就算特殊情况也只是全天班!反正我从没听说过24小时工作的火葬场!

传武汉死亡惨烈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
传中共肺炎死亡惨重(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橙:我身边也陆续听到有人去世,还未确诊就去世。老人很多扛不过去。除非有权势的,能安排进医院。

目前,中共当局对疫情的恶劣态势已失控,并且大肆删帖,而且拒绝美国专家团队的援救。

据调查记者、主持人王局志安:一位医生因为在微信群里透露了一点信息,被警察约谈,还签署了训诫书。

传武汉死亡惨烈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
传中共肺炎死亡惨重(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顾问、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专家费格丁形容这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严重程度可能是“热核级反应级别”,这位专家在推特发文表示,他的说法丝毫没有夸张。他说:“有些人觉得我企图煽动恐惧,我没有,我是科学家。这病毒很严重”。这位科学家预估,在几天后的2月4日前,就会有13200至27300个感染病例。

另外,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病毒研究中心和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四位传染病生物学家在1月23日公布了‘2019新冠状病毒:流行病学参数的早期估计和疫情预估’的研究报告。

报告指出,武汉地区新冠状病毒的传染目前只有5.1%被发现,城市社区中存在大量未被发现的病毒传染。他们的模型预计未来14天内(从23日到2月4日),武汉的病毒传染人口将超过25万人,预计中国会出现最大规模的病毒爆发的其它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和成都。

还有消息显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人数脱离现实,其原因在于官方掌控。真实数据“可能更恐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