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气炸 “中国制造”登上《明镜》封面(图)

发表:2020-02-02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德國明鏡周刊最新一期封面中,以中共肺炎病毒「中國製造」當下標
在德国明镜周刊最新一期封面中,以中共肺炎病毒“中国制造”当下标。(图片来源:《明镜》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日讯】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所引起的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截至2月2日止,中国确诊病例已达14451例,死亡有304例。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新闻周刊《明镜》(Der Spiegel),其在1日的最新一期封面中,则以“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为大标题,披露从中国向全球蔓的疫情,可是遭到中国驻德大使馆狠批。

根据德国之声(DW)报导指出,《明镜》在最新一期的封面中,有一名头戴防毒面具,身穿着红色防护衣,而且手上还拿着红色iPhone手机的男子,标题是“新型冠状病毒─中国制造─当全球化带来致命危险”,而“中国制造”一词则以黄色大字来呈现出来。

内文的标题是“恐惧病菌”(Keim der Angst),此篇总计邀请了9位作者撰写共约3万字内容,其主要探讨在当前的全球化时代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仅与中国和医疗有关,疫情的蔓延也将使人类带来危险后果,它是一个关于我们这个世界日益交织的教训。

但封面标题引起部分在德中国公民的不满,中国驻德大使馆立即于官网和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批评《明镜》的封面标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