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武汉患者未确诊就病死“死人多到货车拖”(图)

发表:2020-02-03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武汉疫情失控(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林小凡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失控,中国官方承认的确诊病例已达14387例、死亡人数有304人。但武汉市市急救中心医师向《看中国》透露,中共肺炎死亡人数远高于官方公布的数字,因为许多患者尚未确诊就已病死,对于这些感染死亡病例,“医院都是用货车去拖(尸体)。”

惊爆武汉大量患者尚未确诊就病死

中国《财经》杂志1日罕见刊出一篇名为<统计数字之外的人:他们死于‘普​​通肺炎’? >的文章,文章采访了10多个病患家庭,不乏病危的老人和孕妇,他们共同的经历是:辗转多家医院都无法住院治病。

其中,武汉女子刘梅的73岁婆婆,于1月21日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前往武汉第一医院检查后显示其肺部已高度感染,但找了多家医院都没办法让婆婆住院,只好让婆婆回家自我隔离。

后来,刘梅的婆婆病危被救护车载走,从此家人再未没见到婆婆,直到1月26日收到一张火化单,显示老人死亡原因是“病毒性肺炎”。

但据家属透露,老太太直到过世都没有被确诊为“中共肺炎”,也从未住院,因此她并未被计入中共肺炎确诊死亡数据中,仅被算作“普通肺炎”的死者。

而刘梅婆婆并非个案,一名医院主任也曾表示,最近2天门诊每天都来120名左右的发烧病人,其中大约80人出现肺部感染症状,但最后只有5人能够住院,剩下75人只能回家。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医院主任提到,被收治入院的重症患者才能被算进中共肺炎病例,如果没有确诊就已死亡,不会被计算为确诊死亡人数。

武汉医师爆料:死人多到货车拖

事实上,自武汉民众“方斌”探访武汉第五医院、曝光该院短短5分钟抬出8具尸体的消息后,引发外界震惊。

2月2日,《看中国》联系到武汉市市急救中心医师王波(化名),进一步了解了当地医院情况,王波的一番话,更加证实中共官方说辞与大陆民间现况大相迳庭。

王波证实,中共肺炎一发不可收拾,虽然武汉已封城,但仍无法遏止疫情扩散,目前武汉医院一床难求的情况仍在持续,许多患者尚未就诊就已死在家中。

“(中共肺炎)爆发的时候,医院病床不够,很多病人事实都没有住院,所有的医院门口都排着长队,很多病人还没来得及看病,就在家里死了,数量很多。”据王波透露,由于死者人数越来越多,当地一些医院成立了“发热专科”,专门处理这些感染死亡病例,“这些医院都是用货车去拖(尸体)。”

另外,中共肺炎疫情急速扩散,但当地许多医院却没有将感染者进行隔离。

王波举例说,“比如说武汉市八医院,它现在不是定点医院,但是它已经开放了‘发热病房’。他们的发热病房完全没有隔离,病人在里面可以完全到处走动,跟普通的病人是一模一样,完全没有隔离措施。”

他还特别提到武汉疫区的一个“怪象”,“街上现在游荡着很多感染的病人。他们有的自觉一点的,会在家里自己隔离,但也有很多病人还会出门,这些人出去的话,就会感染给别人。这很可怕。”

王波最后感慨说,“目前正在工作的还正常的医护人员,心里状态都非常沮丧,也很焦虑,精神压力非常大,因为他们基本上工作2天2夜,3天3夜,精神和体力都处于一种崩溃的边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