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桑德拉大桥

作者:a 发表:2020-02-06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就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一些文章提到了上个世纪电影,卡桑德拉大桥

一列装满传染病人的火车,被授意开往无法承载的卡桑德拉大桥,以车毁人亡来消灭传染病

这在一定程度上和武汉类似,武汉基本已成弃城,各种封锁阻断,任其自生自灭。

今天这部电影的意义在于告诫读者,要敢于面对做恶的政府,要敢于反抗。

面对做恶的政府,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反抗,甚至列车上的警察,都不去思考一下自己命运。

这是一个最黑暗的时代,在中国大陆,在长期的洗脑与中共淫威下,民众其实很多已经失去了反抗的勇气,品格。甚至是斯德哥尔摩患者。

面对中共的历史罪恶不知或故作不知,对中共今天的罪恶噤若寒蝉,犹如待宰的羊群,中共拖出一只去杀戮,羊群惊惧骚动,之后很快恢复平静,继续在中共羊圈里寻求自身利益最大化,对被宰杀者的哀嚎置若罔闻。更有甚者,混淆中共与中国,自觉维护中共,身为韭菜,以镰刀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是赵家人,以中南海赵家自居。

也确有大量民众越来越清醒,知道自己是不惜一切代价与美国打贸易战中的“代价”。是股市,楼市中一茬茬被收割的韭菜,是喜迎油价上涨者。是从政府来养老,到养老不能靠政府,到延迟退休,再老也要养政府的待宰羔羊。

当你告诉一个韭菜中共的罪恶时,他可能会说,没办法,已经这样了,中共能怎么办呢,是啊,他可以不追究中共的一切历史罪恶,也不管其与现在灾难的关系,而体谅中共现在这么做也是没办法,所以武汉人,湖北人都像禽流感一样被活埋灭绝是合理的。

一列被授意奔向绝境的火车,不追究那罪恶疯狂的目地动机,不改变其驶向悬崖的方向,不斩断那个罪恶的火车头,而只是一步步的默认事实,强调也没办法,成为很多中国人的思维方式。

自由从来都不是免费的,如果卡桑德拉大桥中的乘客,没有人敢反抗,那么一车人,包括执行政府任务的警察,都将葬身水底。

在大陆格外的黑暗中,法轮功学员在坚持自己信仰的同时,也在拯救这片土地,各种正的力量也逐渐汇聚在一起,反抗暴政。

在今天,上苍,和各种正义的力量都在消灭中共,就中共肺炎而言,无论成因为何,灾难都已形成,民众的懦弱自私,是为了在中共淫威下苟且偷生,但是当灾难用枪也拦不住,即使出于自私,民众和各级政府,团体也开始自保,形成地方割据,惨烈的末日景象中,中共这条有着刺眼花斑的狰狞毒蛇,其肌体沿着纹路迅速肢解,流脓。

在黑暗中反抗暴政的无畏者,已经看到希望。

绝对不要相信政府,这是一个武汉医生的大声疾呼。

但是韭菜能听懂吗?

而普通民众,即使是警察,即使不敢反抗中共,也应该奔向火车的后半部分车厢,当反抗者竭力阻止列车,摘掉火车头后,后几节车厢的这些人可以活下来。

这就是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与那些反抗中共的正义之士应有的态度。

天助自救者。

神指引追寻光明的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