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中共必须接受三个条件才能控制中共肺炎疫情(图)

发表:2020-02-11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1日讯】对于中国不断蔓延的中共肺炎疫情,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n Bannon)周六(2月8日)表示,这是一场生物切尔诺贝利,中国共产党必须接受三个条件才能控制疫情。

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n Bannon)周六(2月8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中共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川普(特朗普)总统采取了大胆而聪明的举措,几个星期前,他已经安排了正确的人员在这件事情上,总统的行动很迅速。问题在于中国的共产党。如果人们想搞懂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看看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件的片子就知道了。

“这是一场生物切尔诺贝利”,班农说,他不认为中方在处理疫情问题上用对了人。

班农认为,中共必须接受三个条件才能控制疫情。“第一,网络防火墙必须倒下” ,这样中国人民可以得到所有信息,以抵制疫情。

“第二,川普总统已经提出三次了要派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CDC)和其他人员——真正的病毒猎人、病毒杀手去那里。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必须接受世卫组织以及CDC成员到那里。”班农提到了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梁卓伟。

据BBC报导,香港大医学院1月27日行记者会,梁卓伟院长表示,根据研究模型分析,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每6.2天会倍增,整体疫情会在4、5月“见顶”,至6、7月慢慢减退。

梁卓伟预计,疫情将会在4、5月陆续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见顶”。其中,重庆与武汉交通连接最频繁,出入境人流最多,将较其他省市早一至两周达至顶峰,到6、7月疫情将慢慢减退。

他警告,疫情有可能蔓延到全球,并建议采取“持续的、非常严厉措施”以限制人口流动。

班农在周六还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解决疫情的第三个要点是医务人员,武汉的公共医疗系统崩溃,这个城市的规模和纽约一样大。现在,完全处于隔离状态,他们正在挨家挨户去查谁感染了肺炎。而那里没有足够的医务人员。

外界对中共封锁国门,不接受世界特别是美国医疗专家和科学家进入中国,帮助救助那里的中国人表示不解和不满,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将拯救很多中国老百姓的生命。有分析认为,中共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美国专家发现,正在拖延时间以堵住所有漏洞。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