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忆亡母求救:我不想死 救救我!(图)

发表:2020-02-12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一名医生在武汉市隔离检疫区的病房里查看患者肺部CT图像。(图片来源: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2日讯】中共肺炎的出现,改变了中国现状,多地封关,所有人出门几乎都要戴口罩。自病毒起源地武汉封城两周多以来,外边的人进不去,里边的人出不来,城内的人们每日与病毒共存,有人祈祷不要染病,有人染病只能等死。

武汉市民梦霞的母亲70岁,上月底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但由于当地医院床位不足,只能在家被迫自行隔离,结果导致梦霞的父亲也被传染,梦霞四处奔走,为父母寻找床位,但却被政府说成是闹事。

在接受《苹果日报》访问的前一晚,梦霞的母亲病逝。据梦霞描述,她母亲上月底开始出现发烧、无力等症状,后来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可是因医院医疗设施短缺、病床不足,她只能在家看着母亲的身体日渐虚弱。梦霞说她曾每天为母亲寻找定点医院的床位,但等了一个星期,仍无法给母亲找到入院的机会,最终,她的母亲在等待中离开人世。

她说,母亲临去世前还在求她,“快点救救我,我不想死,我还想活着,快找人救我……”但她真的无能为力,因为医院不收、政府也不管。

在梦霞母亲去世后,官方催梦霞赶紧火化,“我们这边医院安排殡仪馆,赶快送到火化区,我们也不能参加,不能办葬礼,任何亲人都不能来,什么都不能搞,我们现在还在等老人的骨灰。”

梦霞母亲的丧事还没完,父亲的病情又开始加重,梦霞说,“现在我爸爸已经发烧,全身无力,我给社区打电话,求他们救救我爸爸,他们说没有床位,(现在)我爸爸在家里,(摄氏)38度,没退烧。”

目前梦霞自己没有病征,但她也担心自己会倒下,到时连父亲都照顾不了,“我们在家里,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也怕被传染,但是没有人管啊,武汉就这样,很烂、很稀烂,...第一个老人已经走了,现在第二个老人都没有人管,”院方不承认她父亲是感染中共肺炎,“非要我爸爸回家,我说我爸爸是照顾我妈妈感染的。”

梦霞无奈表示,中共肺炎疫情已持续两个月,瞒报的是政府,染病的是老百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症,改变了她和其他武汉人原本的生活,“我们真的很无助,社区的人比我们还狠,警察和他们合作,都说我们不对,说我们老百姓太过份。”“我们最基层的求医是怎样困难,看一下政府官员是怎么当官的,怎么对待我们平民百姓的,我们现在说真心话,求市长、求政府,一点用都没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