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的噎人俏皮话 句句经典犀利(组图)

发表:2020-02-1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辟的噎人俏皮话,句句经典犀利。
精辟的噎人俏皮话,句句经典犀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人生就是呼吸,呼是为了出一口气,吸是为了争一口气。

2、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3、人生就是,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

4、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转错,水深火热。

5、朋友不怕真坏,就怕假好。

6、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却总是看不透人心。

7、猪肉涨价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减肥,蔬菜涨价是为了让我们低碳生活,墓地涨价是为了让我们好好活着,薪水不涨是为了让我们努力奋斗。

8、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9、人和其他动物的区别就是:动物一直是动物,而人有时却不一定。

10、凡事给自己留点空间,既可以更进一步,也可以从容转身。

11、懂得的多了,看透得多了,快乐就越来越少了,人生难得糊涂。

12、世界上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妻子。

13、出门在外,坐车莫坐第一排,菜夹不到站起来,喝酒别把胃喝坏,路边野花不要采。

14、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

精辟的噎人俏皮话,句句经典犀利。
精辟的噎人俏皮话,句句经典犀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5、药不医假病,酒不解真愁。

16、以前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我的,不要放下;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17、哄领导开心就做做假;哄群众开心就做做秀;哄自己开心就做做梦。

18、人追钱跑,越追越穷;钱追人跑,想穷穷不了。

19、有的家庭,几根面条就能撑起热腾腾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币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七颠八倒。

20、人生如戏,什么角色演什么戏;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21、情侣间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来,却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22、所谓缘分,就是爱情成功时的理由,失败时的借口;所谓婚礼,就是有情人终成“家属”的仪式;所谓分手,就是女人说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说一次就能实现的事。

23、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24、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25、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路没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26、新的一年两件事最要紧:学会放下令自己不悦的事,学会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