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武汉封城近一月 人民如履尖刀行(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0-02-20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5日,武汉封城期间,一名男子在雪中骑着自行车。
2月15日,武汉封城期间,一名男子在雪中骑着自行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0日讯】自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后不久,湖北省省委书记蒋超良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就通过武汉市长周先旺的嘴明确表示,他们早就把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发病的情况向中共中央作了汇报,但中央不允许他们公开疫情。

他们这种不愿替党中央背黑锅、挡子弹的做法,引起了中共高层的极大不悦。于是2月13日北京宣布将蒋超良免职,给马国强撤职处分,另调来原上海市长应勇与原山东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空降到湖北省和武汉市任职书记。而1月27日接受央视采访“甩锅”的武汉市长周先旺,31日最后一次露面后便没有了下落。如果仅仅落入有职无权状态,很可能就是他目前最好的处境了。

应勇、王忠林到任后,立即下达了更加严格的武汉市紧急通知,对居民进行监狱似的管控:“武汉市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居民群众(除了有值班任务的领导和同志外)从现在起‘非必要,不外出’。我市疫情非常严峻。如果需要购买生活必须品的,派家里免疫力强的一个人外出,戴口罩,买好马上返回。明天起纠察队上街,发现冲击卡点的一律拘留。明天开始,全市禁止机动车上路。鉴于目前疫情严峻形势,要求从明天开始严格执行六个一律:第一,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市;第二,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市;第三,各户人员一律不准出户,道路和村庄内户外不准有人;第四,除了医药店、证件齐全的生活超市外,其他门店、饭店、摊点一律停业关闭;第五,除了配有检查证照和垃圾转运车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准外出;第六,包村干部,值班人员、网格化管理员一律佩戴口罩、袖标、检查证等明显标志。”

通知下达后,很快便有网友传出,纠察队、警察在武汉街上巡逻,遇到有的人家亮灯,就上去砸门,喝令关灯关门。警笛呼啸、警察怒喝、砸门声在街头回荡,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只有排长队的警察在大呼小叫。另有视频显示,居民的大门被有关部门挨家挨户地用大铁皮、木板和钢管强制封上,还用长木加固,居民根本无法再出来。被挡封在里面的居民怎么吃怎么喝,怎么生活呢?这不分明就是要他们死在里面吗?湖北拥有居住者580万人口的孝感市,自2月17日起也采取了与武汉相同的措施……。

可是,在如此严控之下疫情并未得到很好的控制,武汉市内的殡葬车塞满遗体,日夜连轴转也忙不过来,就连救护车也当作运尸车。殡仪馆工作人员24小时连轴转,也无法烧完运来的尸体。于是中共当局不得不从其他省市调集殡葬人员帮忙,有公告高薪雇用搬运尸体的工人。据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焚尸炉里传出惨叫声,那不是鬼,是正在烧还没有死的活人。有当地医护人员证实说,他们那边一些还没咽气的病人就给拉走了,放弃抢救的人太多了。何况这么危险的病原体,那些深度昏迷而被放弃抢救的还少吗?在此情况下,谁又能知道中共究竟下令烧了多少活人!

可能很多朋友看了这些信息感到难以置信,这完全颠覆了人们正常的认知,是吗?70多年来,邪恶的中共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干不出来?如果感觉接受不了,是因对中共政权的邪恶程度还认识不够。疫情出现3个月了,究竟多少人感染?多少人死亡?恐怕连整天忙着掩盖信息的中共官员自己也弄不清楚。民间计算超出中共公布数字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说法不断传出,这些被党称为“谣言”的说法未必百分之百可信,但事实一再证明,中共的数字是肯定不可信的。

从掩盖疫情到封城、封路、封小区,再到封楼封单元、封户,发展到如今的出门不戴口罩......甚至只要出门,就会被抓去强制隔离,还要自费,不过一个月时间而已。下一步中共会怎么做呢?很多信息显示,湖北一些地方已经陷入居民忍饥挨饿的粮荒状态,亲人朋友不知何时就悲惨溘然长逝而去,用人民每日如同在刀尖上过日子形容,毫不为过。

民间及西方媒体一直有这次疫情是源于中共武汉P4研究所的说法,被中共指为谣言。由于历史一再证明,在专制之下被独裁者指为“谣言”的,往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不然中共为什么不敢让美国的医学专家前往协助救援呢?若事实最终证明这次疫情确实是中共所致,中共将难逃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