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万而不是2千(组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20-02-23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邢仁涛:中国中共肺炎已死20万人而不是2千
邢仁涛: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万而不是2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3日讯】

一、爆料说中国已死20万是可信的。

有人在我上一篇文章留言说:2月10日中国就已死20万了。这数字是可信的。在武汉,很多得病的人无法得到核酸检测就已经死亡,而且死在家里的数字比死在医院里的要多不少;而中共为了压低确诊数字,甚至控制核酸测试试剂;而且中共一向有造假数据的习惯,所以我们只能从其它途径来分析。

在一月底,我曾和朋友根据中国年死亡率和武汉火葬场焚尸数字做个大概的计算,得出武汉死亡数万以上:

中国统计局公布2017年中国年平均死亡率是千分之7.1,而日本公司提供的2019年中国年平均死亡率是千分之7.3。

武汉居住人口1100万(实际含流动人口是1400万),年平均死亡8万人,月平均死亡6691人。而武汉火葬场之前是早晨工作4个小时就足够了。而1月下旬爆料是已24小时工作,是6倍数字,那一个月就烧4万人。

但以前是有送葬仪式,还会等炉子凉了取骨灰。现在是没有送葬仪式、不提供骨灰、炉子可以不用等到凉了就直接再烧,而且现在有的炉子是一炉多尸,所以肯定不只6倍,应该远远超过4万人(这里面包括已经确诊的和没有被共产党确诊的)。

那么6倍武汉人口的湖北省,粗算24万,扣掉正常死亡4万,是20万,这还不包括其它同样已经很严重的省市:浙江、广州、四川等。毕竟有几百万武汉人已经散布在全国,如果把其它省市数字再加上,那上面已死20万的数字是可靠的。

大家不要只盯武汉,现在的武汉是中共特意用来吸引大家眼球转移对其它各地的注意力,其实各地疫情都很严重,只是被更加严格的封锁隐瞒着。如果有条件,大家可以去各地火葬场门口数数运尸车。

而且按照该病毒医学模型来看,每隔6天左右,感染人数会再翻倍,那今天死亡人数就更是只多不少。所以中共公布的死亡数字太假了。

二、封城、方舱的政策没有错,但到了中共手里就变邪恶了。

“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战栗不已。
“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战栗不已。(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客观来说:对于瘟疫,封城是一个办法;清朝末年东北闹鼠疫死了6万人,就是封锁隔离2个月制止了瘟疫。但封城到了武汉官员手里,就成了过8小时才施行封城,留出给中共权贵们逃离的时间,结果几十万人逃向了各省市甚至海外,失去了阻挡瘟疫传播的意义,也成了一个笑柄。

而清朝末年那次封城,清朝官方还能联合民间力量和国际社会一起来解决民生和医疗等问题。而现在却是禁止民间和WHO深入武汉救治。那中共到底想掩盖什么呢?

在大量病人出现时,方舱医院也是一个应对办法,上世纪西班牙流感大爆发,美国费城也是连体育馆都住满了流感病人。但中共的方舱里,不要说药品了,连吃口热饭、用个电褥子都困难,任其自生自灭。反观武汉政府官员的小区,却是免费发放物资给官员家属们,送的水果都吃不完。红十字会的仓库满满的,医院却缺少物资。而其它地区的强制隔离变成了收费隔离,官员们大发横财。

所以说在没有舆论自由、独立媒体报导的情况,一党专制下,再好的办法也会被搞坏、搞邪。

如今,新冠状病毒早已在全中国蔓延,大爆发已不可避免了;其实从延迟8小时再封城起,封城作用就已减弱;而根据这个病毒特点来说,如我前文所说,一切措施都只是延缓,而无法阻止爆发;中国如此,世界也如此。

所以现在极端封城也阻止不了病毒扩散了,也需要适当调整政策来避免更大人道危机。对于重点疫区封锁是必要,但连超市也不开放给个人了,却又没有食品保障措施跟上,那武汉饿死的人尤其是穷人会比病死的人还多的多。

三、复工政策显示病毒已在全国蔓延,防疫已失败。

新冠状病毒已传遍全中国。
新冠状病毒已传遍全中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说瘟疫可治可控,要求全国复工。瘟疫真的控制住了吗?

其实恰恰相反,是因为新冠状病毒已在全国扩散,各地极端封城已没有意义。中共认为与其继续封下去,最后造成经济崩盘、社会混乱、中共政权垮台,还不如让社会恢复运转,死的反正是老百姓,但却至少能避免马上的崩溃。

客观来说,任何一个国家在面对未知瘟疫大流行且又无法短期控制的时候,为了避免社会体系的崩溃,是会进行一定有限度的复工来保证基本需求,这无可厚非;因为潜伏期才2-6天的高致死率的鼠疫,在一个小城也要封了2个月才制止住;而潜伏期14-24天、且很多无症状传播的新冠状病毒,在大城市要封多少个月才有效?那时候人没有得病,却会被大量饿死了,更何况中共的瞒报已经造成病毒在全国蔓延了。

但在有言论自由、媒体独立报导的情况下,民众是知道瘟疫的真实情况,也可以自己选择是复工还是继续躲避在家,即使是去复工也会有防疫准备,民主政府也会尽一切可能、包括寻求国际社会、民间组织的援助来保护民众。

但在极权的中共这里,就会封闭和隐瞒。它几十年来习惯性的就是用欺骗和误导人民的办法,用人民的血来粉饰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因此不知情的民众会以为瘟疫可控而付出不必要的生命代价。

难怪有人说:中共就是把中国人当猪来养、来骗、当韭菜一样来割。只要能维持政权,中共才不在乎死多少人呢。所以虚假的宣传开始欺骗中国人出来复工,嗜血的中共又在屠杀着中国人。

四、山东司法厅长被免职,跟没有阻挡住瘟疫情报的泄漏有关

多家监狱出现大规模疫情,其中山东任城监狱确诊207例。
多家监狱出现大规模疫情,其中山东任城监狱确诊207例。(图片来源:山东任城监狱官网页)

中共媒体宣称,山东司法厅长因为监管不力,造成监狱传染,所以才免职,多么冠冕堂皇。监狱是高度集中管理,任何异常都会被掌握,所以中共早就知道监狱疫情的严重,只是在这么封闭式管理下,消息还能被泄漏出来,让当局没有面子,它才恼羞成怒,撤了没有阻挡住消息泄漏的司法厅长,这既是当局甩锅找替罪羊,也是杀鸡儆猴给全国官员严守疫情机密。

也就是说中共在执行2003年SARS时期的政策:哪个单位报告有了非典病人,那个单位领导就撤职,所以那时中国的非典就没人报告了,也就消失了。这次大家如果不站出来揭露它,中共还要玩这一手会害死更多人。

五、各地小汤山火葬场模式:白天是医院,晚上送火葬场。

当年非典时期,邪恶的中共把病人集中送到小汤山医院,主要目的是隔离和消灭传染源(病人),而不是为了救治,如果有床位还能装模作样的救一下,床位一紧张,那就是晚上偷偷送火葬场烧掉了。邪恶的中共杀人是最熟练的了。这次武汉火神山医院还是一样,爆料出来的消息是:火神山医院里,每天晚上军人会带走几百个病人不知下落。它的一千张床位就是这么在周转着。

随着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国的大爆发,在不久的未来,病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估计中共就会连病人也不排查了,轻症连核酸检测也不做了,发现重症就直接送各地小汤山医院(火葬场)消失掉。

有哈佛学者认为,此次疫情将是热核级的流行病。在中共隐瞒欺骗、愚弄误导下,未来这场瘟疫死亡人数难以设想,估计有千万以上。但活摘了几百万中国人器官的中共是不会在乎的,它只在乎它的政权,才不在乎死多少人,反正韭菜割了还会长的。

六、结语

邢仁涛: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万而不是2千
共产党什么都是假的,“吃枣药丸”是真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的大爆发已经让中共进入解体崩溃的阶段,中共注定会被中国人民抛弃。当中国人大批大批死亡,造成经济崩溃、社会崩溃,路上连尸体都没有人收的时候,共产党再要装伟大光荣正确也骗不了人了。

但世纪瘟疫大爆发前,中国人现阶段怎么办呢?除了前文我们提到的一定要开始储备粮食生活物资、退出邪恶的中共以外,大家包括中国政府里面还有良心的各级官员,都应该要用一切条件爆料并喊出:我们要知情权、要言论自由、要媒体独立报导;去争取哪怕一点点知情的权利来了解世纪大瘟疫的真实情况以便自救。

而中国政府的当权者也请慎重思考了:是站到中华民族长远利益这边去换掉共产党呢?还是跟着邪恶的共产党一起来灭绝我们中华民族呢?大疫前,还是放弃共产党,用正常社会的方法来应对瘟疫吧。未来国父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是一条明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