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韩国网军的告白:文在寅利用中共取得总统大位

作者:张明天、吴小燕 发表:2020-03-06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一位曾在中共网军工作过的朝鲜族人所发表的文章,在韩国讨论的热度远远超过了中共肺炎!里面也提到文在寅的当选是因为中共的介入。
由一位曾在中共网军工作过的朝鲜族人所发表的文章,在韩国讨论的热度远远超过了中共肺炎!里面也提到文在寅的当选是因为中共的介入。(图片来源 : South Korean Presidential Blu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明天、吴小燕编译)根据韩国最大的搜寻平台NAVER里面的一篇部落格,由一位曾在中共网军工作过的朝鲜族人所发表的文章,这篇内容在2月28日发表后,在韩国讨论的热度远远超过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内容分享了他在担任网军时,对韩国所做的舆论操控,目的是想让韩国也成为中共的一部分,好让中共可以与美国在实力上抗衡。里面也提到文在寅的当选是因为中共的介入,如果韩国人再不醒悟,韩国可能会在今年从地图上消失…

以下是翻译后的全文:

我尊敬朴正熙,而且是希望韩国这个国家能够永续发展的爱国保守派..,没人知道我是朝鲜族...因为我不在朝鲜族的社会生活...

如果你继续读下去的话,可以了解到中共网军正在操纵韩国所有舆论的状况。我们通常会使用telegram以及twitter。大约有一千多人在操作。本来想保守我们的秘密,但一想到韩国人会一辈子都不知道真相,因此产生了怜悯之心,所以就决定说出来。

我们这群网军大约有15%是韩国人,其他都是中国的朝鲜族。大多数是在韩国留学的大学生。在本届总统大选和地方选举中,我们也参与过任务。

Naver的热门留言和一些以女性为主的Naver社群都会经过我们的审查。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和韩国的民主党在主导,他们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受到调查。

而正当大多数韩国人将注意力集中在中共肺炎时,中国共产党为了掌握韩国所有的基础产业正在伸出魔手。而成功转移视线的中国,与民主党亲中派政客合作,打算并吞掉韩国电力公司(KEPCO)。

我感到心里很不舒服。因为只有很少数的媒体在报导真相。我担心这个国家的原因是因为我是居住在韩国的国民,而且我认为我是韩国人。我们所有人都有了解真相的权利。

中共网军是一个问题,但在韩国留学的中国大学生是一个更大的问题。他们大多很富裕,甚至不需要到韩国留学,所以他们是有目的来韩国留学的。无奈的是,无论我怎么说,大多数韩国人都会当作阴谋论而忽略,这种大多数韩国人的天真状态是有问题的。

再这样下去的话,韩国的历史将会在今年结束。中共会用尽各种办法让韩国成为自己的国家,才能与美国抗衡。因为如果韩国红统化,中共才容易对抗美国;中共政府非常聪明。中共决不会在并吞韩国之前与美国作战。

在韩国釜山尾浦港建设中国钢厂、在全罗南道光阳建设中国铝厂。

韩国进口的电动汽车100%是中国货,甚至韩国政府还支付了补贴金。

太阳能电池板,世宗智慧都市的中国一带一路。所有这些都是同时发生的,难到这是偶然吗?甚至是中国这一次也即将把韩国电力公司KEPCO拿到手。因此韩国现在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

不幸的是,我认为韩国人无法去面对这些问题。人民太单纯了,而且容易被煽动,所以才会受到中共网军的操控而不自知。如果美国不能解决目前的局面,那么韩国就会结束。就会从地图上消失。

文在寅的当选是因为中共的介入,这是事实,而且是中共让他当选的,这就必须要付出代价的吧? 请回想一下近几年来进行的一系列建设,釜山尾浦港中国制铁建设、全罗南道光阳的中国铝厂开工、江原道的中国街、政府核准永宗岛及松岛的中国投机资本进入、世宗市智慧都市的中国建设公司、中国的太阳能建设、中国产电动汽车以及政府提供给它们的补助款、4亿张口罩偷偷输出给中共、针对环保团体对中国悬浮微粒的担忧以贿络的方式处理、对中共肺炎最严重疫区的中国入境不管制。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他的实力不断的增强。目前中共希望赢过美国成为世界的霸权。他们觉得韩国赤化是达到目标的关键钥匙。韩国赤化后,北韩和韩国就会属于中共的。是向全球霸权之路又迈出了一大步,与美国的战斗会变得更加容易。中国在经济上与美国抗衡是无胜算的,因此决定利用赤化韩国的手段来与美国对抗。而文在寅则是为了利益而掉入陷阱。

文在寅是共产主义者,他也是一个对权力欲望很大的人,他知道如果想当选总统就需要中共的介入。而文在寅抓住了这个好机会。

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中共一定会要求他付出代价。当交易一旦开始,一步一步...文在寅会将一切交给中共。韩国有许多土木工程案及各种有利可图的生意都有中国企业的参与,这几点就可证明了。

文在寅在本届总统大选期间,由于受到中共网军的帮助和中共的参与,因此当选了总统。也就是因为欠中共,所以只能任由中共摆布。如果他想摆脱的那一刻,中共就立刻会让民主党跌落谷底,并且会暗杀他。

选举被操控的状况从来没有停止过。补选、重选、地方选举、大选、总统选举。韩国人的内心,在道德上是非常脆弱的国家。而且很习惯于腐败。他们认为腐败是理所当然的,又很健忘,所以错误在韩国不断重演,又再一次无声无息的过去。

1998年,金大中和卢武铉的大选也被中共操作过。他们以各种方法想并吞韩国。民主党中的人都知道选举计票机是可以操纵的。中国共产党也知道。所以制作了选举计票机。还故意制作了可以造假的设备。然后网军就开始散布“用这台计票机计票才方便”的假消息。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一直维持着。

以前亲中的政客很少。李明博和朴槿惠派系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是不可战胜的。李明博是企业家,他对世界的看法与主思派运动圈的看法不同。他是赚过钱的人,他的事业手挽很好。比容易到手的中国资金,他更习惯用自己的双脚奔走来赚钱。朴槿惠从小就学习到她父亲的生活方式及价值观。她会利用中共,但不会相信中共。这就是为什么她一方面参加了战胜节活动,另一方面又部署了萨德反飞弹系统的原因。

但是文在寅和目前掌握要职的人士都不是这样想的。他们从来没有靠自己赚过钱。运动圈时期都是在参与某某组织。他们很习惯靠赞助款来运作组织。而选举经费是固定的,但需要更多资金,而在国内已经无法再找到赞助款时,很自然的去找其他愿意赞助的团体,那就是中国共产党。

朴槿惠前总统在任时,是保守派的天下。中共的力量还无法拯救左派。

当时虽然也有中共的网军部队,但是网军输了,保守派得到胜利。

直到世越号船难事件爆发了。虽然事件既不是中共也不是民主党引起的,但这对民主党来说是一个能够掌权的最佳时机。中共也知道机会来了,就开始支援民主党。

还有崔顺实的平板电脑事件,其实是造假的,中共网军带动韩国的舆论,使民众对朴槿惠感到非常失望。多数的韩国人随着被捏造的舆论摇摆着。使造假的平板电脑事件,情势开始偏移。从选举资金,舆论运作,选票计票机操作等等,被煽动的民众终于让文在寅当上了总统。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他的实力不断增强。目前中共希望赢过美国成为世界的霸权。他们觉得韩国的赤化是达到目标的关键钥匙。韩国赤化后,北韩和韩国就会属于中共。是向全球霸权之路迈出了一大步,与美国的战斗会变得更加容易。中国在经济上与美国抗衡是无胜算的,因此决定利用赤化的手段来与美国对抗。而则文在寅掉入了中共的陷阱。

除了以上的2种状况外,对于韩国内部的争权夺利,他们都不会管。除非韩国内部产生反共情绪时,他们才会投入中共网军。他们不是二十四小时投入。中共网军是由上级的命令统一行动。将必要的人才投放在正确的位置上,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进行煽动并奠定基础后,那些中共网军就不必再呆在那里了。用这种形式反复操作。

被煽动的韩国人会开始行动。他们无知的会到很多其他社群传播假讯息。他们就像一种线上中共肺炎病毒

BOBE社群的管理阶层也已经被中共网军渗透,韩国已经找不到没有中共网军在暗中控管的社群。中国人口众多,这方面的人才就太多了。

但是,由于社群的兴亡盛衰,可能反复面临转移到其他社群的情况。

韩国的沦陷一定是因为中共,不会是北韩。在韩国不团结的情况下内部很分裂,中共就会逮到机会乘火打劫,这就是中共。

韩国人和平地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了解中共的执政方式。

因此不知道他们是多么卑鄙和残酷。韩国妇女之所以缺乏国家利益相关知识和国安概念,是因为她们是在没有战争的年代成长。而男人因当兵,会有这方面的概念,但是女人没有。

对韩国来说,中共是比北韩更危险的敌人。中共是韩国的最大障碍。自坛君以来,历史上中国从来没有帮助过韩国。也许中共肺炎事件对韩国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思考过,但是其实韩国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共..

我们受过全国教职员劳动组合的反日教育,但是那些不易被煽动的人却被ilbe社交网站所蚕食。很多人因此对这些情况视而不见。我希望今天的20-30岁的人能够意识到中共才是韩国真正的敌人。

其实我不是韩国人,因此无法以韩国人的思路思考。

但与网军争论不会有结果。重要的是接近他们的方式。不要争论。他们不喜欢争论。不要看他们,而要看其他受他们鼓动的韩国人。不希望韩国人被他们煽动污染的话,你必须写下"你是中共网军吗?""你是帮中共打工的吗?"。如果将其写下来,其他人看到就会在他们的脑海中对于你的留言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跟中共网军交谈时会不自觉地使用同样的话。

在网络上争论时,很难以逻辑赢过对方。要进行布局战。这是共产党正在做的。你必须要一起布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该篇部落格请点此观看(原文转载的讯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