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纳粹党的中国梦就是全人类的噩梦

作者:草民 发表:2020-03-07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纳粹权贵党近年来天天鼓吹中国梦,大国崛起,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滥情词调。可是中共纳粹权贵党的种种卑劣行径为其滥情词调作了最好的诠释。

正在肆虐全世界的中国肺炎病毒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纳粹权贵党的险恶用心。早在2019年底出现的中国肺炎病毒,中共纳粹权贵党为了维持政权稳定,隐瞒疫情,听任中国肺炎病毒在武汉地区大爆发。在疫情被揭露后,中共纳粹权贵党为了掩盖真相,抛出了一个所谓的华南海鲜市场的中国肺炎病毒发源地的说辞。尽管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这个中国肺炎病毒是中共纳粹党所为,但是人们可以去联想到在武汉的中共纳粹权贵党所建立的P4病毒实验室。这个P4病毒实验室是研究世界上最危险的病毒的。

华南海鲜市场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5年,也就是销售野味了15年,人们食用野味也有15年了。从2005年到2018年底吃了13年野味的武汉地区没有发现所谓不明的肺炎病毒。直到2017年底中共纳粹权贵党的P4病毒实验室开始运行后一年多,武汉就出现中国肺炎病毒。而且这个P4病毒实验室距离华南海鲜市场只有几公里。这是为什么!?

人们又可以联想到中共纳粹党的女间谍丘香果在加拿大病理实验室偷盗极其危险的病毒样品,并邮寄偷盗样品中国的事件。人们不禁要问这又是为什么?难道中共纳粹权贵们要准备发动生化细菌战吗!?

好了,现在的湖北广大民众应该知道了中共纳粹权贵的所谓中国梦真实含义了。此时此刻请问红色纳粹党的习近平:武汉(湖北)民众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哪里?难道是在医院里,火化场吗!中共纳粹权贵党给人口只有3千多万的委内瑞拉独裁政权输送了600多亿美金,大约合计人均1万3千多;但是中共纳粹权贵党给人口有4千多万湖北的病毒救灾款只有10亿人冥币,合计人均只有25元!

2009年习近平不是讲: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折腾世界各国吗?现在再次听听这个家伙讲的话,中共纳粹到底是欺骗全世界,还是想把全世界毁灭?

中共纳粹权贵党吹嘘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对全球输出中共的贪官污吏,输出一呆一赂,输出腐败独裁,输出Sars病毒,输出中国冠状肺炎病毒,把全世界折腾得鸡犬不宁!

红色纳粹折腾了世界各国,竟然还要让全世界感谢中共国,中共纳粹党的厚颜无耻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中共纳粹党在中国国内可以封锁网络,遮蔽真相,散布谎言,暴力镇压,但是在世界范围上中共纳粹党无法封锁网络,无法暴力镇压。只有将谎言一遍又一遍重复,中共纳粹党相信谎言重复千遍就会成为真理。但世界上良善的人们绝对会在中共纳粹党的谎言中看清中共的丑恶嘴脸,险恶用心,也绝对不会让中共纳粹党输出的肮脏金钱所诱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