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挺共言论成笑柄?名嘴讽刺被狂赞(图)

发表:2020-03-10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演员成龙以“爱中共”见称,去年在拍摄中共建政日节目时,强调中共“打个喷嚏,地球就会震动”,岂料现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资料照。
香港演员成龙以“爱中共”见称,去年在拍摄中共建政日节目时,强调中共“打个喷嚏,地球就会震动”,岂料现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资料照。(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0日讯】香港演员成龙以“爱中共”见称,曾提出“中国人是需要管的”言论,去年10月更在拍摄中共建政日节目时,高呼“喷嚏论”,强调中共已是强国,“打个喷嚏,地球就会震动”,岂料现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成龙这句话变成名嘴黄创夏口中的笑柄。另外,北京在WHO会议上收割台湾的成果,名嘴丁学伟怒谯:“这种政权真的不倒,中国真的不会好。”位于大陆旁边的台湾此次防疫工作受到国际的肯定,资深主播张雅琴表示,台湾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

成龙挺共言论成笑柄?名嘴讽刺被狂赞

据《自由时报》报导,由于成龙多次力挺中共打压人权自由,更屡屡放话“中国人是需要管的”、“香港变游行之都”、“国家太不严”、“台湾选举是笑话”,引爆各地华人哗然,被形容是“中共奴才”。

电视评论员黄创夏10日上午通过脸书笑谈成龙曾说“中国打喷嚏,地球会震动”这句话,他表示现在应该变成“中国一咳嗽,世界染肺炎”,感叹一个“前现代”的威权体制,为害之剧,超乎想像。

疫情最严重除了大陆外,还有意大利、韩国和伊朗,这几国反而都是跟中共都走得很近。前台南县长苏焕智日前在脸书贴文揭露意大利疫情大爆发的关键原因。(详报导:一位韩国网军的告白:文在寅利用中共取得总统大位前台南县长揭秘:意大利疫情大爆发的背后隐情)

北京不要脸收割台湾快筛成果 丁学伟怒谯:猪狗生的

日前中研院宣布,研发出辨识中共肺炎病毒的15分钟快筛试剂,超前技术领先全球,却没想到北京竟然在WHO会议上收割台湾的成果,认为台湾制造出快筛试剂,是北京与台湾通力合作的成果,公然说谎行为相当可耻。此外,北京还口口声声称非常照顾台湾人民的福祉,所以邀请台湾专家到武汉,并且给予第一手讯息。(详报导:中方抢快筛成果 中研院揭穿:台湾自行开发台湾防疫成国际典范 中国急邀功“很照顾台湾”

《突发琪想》节目的主持人安幼琪先是不屑表示:“谁跟他合作啊?夸张欸,好意思讲。”丁学伟则大动肝火,忍不住怒谯北京:“讲那些屁话!头顶长疮、脚底流脓,真的坏透了!这种政权真的不倒,中国真的不会好。”

丁学伟还怒呛:“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今天很想骂人,对岸根本就是一个耳朵大、一个耳朵小,你知道什么意思吗?猪狗生的啦!”

台湾防疫世界第一 张雅琴叹气吐残酷内情

全球中共肺炎肆虐,台湾防疫工作受到国际的肯定,不过张雅琴早前才说:“一个潮水来了就知道谁有没有穿裤子,我赫然发现裤子穿得最稳的是我们台湾。”

张雅琴9日还表示,台湾这次防疫成效真的在国际上走路皆有风,但为何台湾可以表现得这么果决?她表示:“因为我们曾经被人家欺负过,而且曾经被打进十八层地狱,我讲的就是17年前SARS的时候,和平封院这么惨,跟WHO要个资料、说给我们病毒株,不给就是不给,不但不给,据说中国施压,然后也不让我们加入WHO。”

张雅琴忍不住感叹,在被打压的情况之下,台湾孤立无援,只好自己蒙着头做,“所以今天台湾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那是眼泪打断牙齿和着血往肚子里面吞,才能出来的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