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应纳入WHO 中研院学者发声登国际期刊(图)

发表:2020-03-11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亚洲国家采取的抗疫措施,并列举足加效法的要点,台湾备受瞩目。图为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指挥官、卫福部长陈时中。
一位来自美国的中研院博士后研究员为台湾发声,文章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自然”上发表,认为WHO应该立即将台湾纳入。图为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指挥官、卫福部长陈时中。(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11日讯】来自美国的中研院博士后研究员倪诚志为台湾发声,他的文章昨天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自然”上发表,倪以“COVID-19:该是WHO重新考虑对台湾态度的时候了”为题,认为WHO疏远台湾将会造成全球健康不可原谅的负担,应该立即将台湾纳入。

据《LTN》报导,中研院生物多样性中心院士李文雄实验室之博士后研究员Chase W.Nelson倪诚志,其文章昨天在国际期刊“自然”Nature上发表,他也随即在自己的Twitter上推文表示,台湾应该立即被纳入世界卫生组织。

倪诚志的文章以“COVID-19:该是WHO重新考虑对台湾态度的时候了”为题,文中指出,当疫情展开,台湾被WHO拒绝而且无法加入国际决定讨论的历史再度重演了。

以倪诚志的观点来看,疏远台湾会造成全球健康不能原谅的负担,依照NUMBEO的排名,台湾的健康医疗体系为全球第一,台湾的研究者已辨认2003年SARS病毒的受体连接蛋白,并且建立动物模型来检验可对抗的抗体,如今也正在研究对抗COVID-19的抗体。

该文还表示,大陆和台湾只隔一个海峡,有上千名旅客每日从大陆到台湾,直到台湾的政府因为疫情而执行的入境限制,WHO应再度检视对台湾的排除,当许多生命面临威胁时,没有“政治争议”置喙的余地。

网友纷纷留言,“WHO那些蛋头,根本比不上台湾团队,只会讲一些落后指标的话,现在不是要加入这种烂组织的时刻,而是要去领导了。”、“看到这个WHO垃圾组织,台湾应该进去领导这个组织,拨乱反正,让世界知道台湾才是领导世界的国家。”、“连署WHO弹得赛下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